注册

大宗交易机构卖多买少


来源:信息时报

上周只有四个交易日,大宗交易市场成交趋冷,上周累计成交了58.10亿元,较前周减少了5.56亿元。整体上看,机构抛售时大多数以折价成交,折价率最高的一笔是12月29日,机构专用席位以10.01%的折价率抛售了80万股浙江世宝,成交额为2481.60万元。

图片

上周只有四个交易日,大宗交易市场成交趋冷,上周累计成交了58.10亿元,较前周减少了5.56亿元。但上周整体折价率进一步缩窄至4.58%。

从交易的情况看,机构扫货的热情仍不高。据记者统计,上周140笔大宗交易中,买方为机构席位的仅有3笔,共涉及宜通世纪长航凤凰中信国安,累计成交金额仅有8957.11万元。卖方为机构席位的则有36笔,共涉及中天成投、浙江世宝、嘉化能源等13只个股,累计成交金额共有20.64亿元。

从个股上看,上周机构卖出额最大的前3只个股分别是中天城投、天海投资、浙江世宝,累计卖出额分别为8.76亿元、3.24亿元、2.16亿元。以中天成投为例,上周机构折价共抛售了14笔,但无一机构席位接盘。

整体上看,机构抛售时大多数以折价成交,折价率最高的一笔是12月29日,机构专用席位以10.01%的折价率抛售了80万股浙江世宝,成交额为2481.60万元。

助你寻找概念牛股,把脉蓝筹主力动向,最全风控策略,尽在微信公众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了解每日股市资讯+明日最具爆发力个股。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游资黑马,讲述热点题材,关于股市晚间猛料请看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张雪 PF032]

标签:机构席位 大宗交易 折价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