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熔断首日资金流向:683亿资金出逃 5行业抛压最重


来源:证券时报网

计算机是今日资金净流出最大的行业,流出金额为64.84亿元,该行业资金净流出最大的个股为恒生电子,累计净流出2.83亿元。

2016年首个交易日A股遭遇一记闷棍,成功触发二次熔断,截至收盘,沪指大跌6.85%;沪深300大跌6.98%;创业板指大跌8.21%。两市接近1300股跌停。

1、两市资金净流出683亿

两市资金连续5天净流出,周一沪深两市资金共计净流出683.34亿。当日两市资金净流入的个股仅153家,净流出的个股高达2393家,创业板成重灾区,净流出家数419家,占比高达94%,净流入公司仅25家。

2、28行业资金全部净流出

今天申万一级28个行业中,资金全部呈现净流出,其中净流出金额最高的为计算机、生物医药、化工、非银金融和电子。最少的为钢铁、休闲服务、国防军工、银行、家用电器。

计算机是今日资金净流出最大的行业,流出金额为64.84亿元,该行业资金净流出最大的个股为恒生电子,累计净流出2.83亿元。

3、概念板块全军覆灭国家队概念流出居首

概念板块方面,国家队、质押式回购、员工持股、证金概念、央企等五大板块资金净流出排名靠前。中朝经济特区、赛马、冷链物流、北部湾自贸区、地热能资金净流出最少,无概念板块呈现资金净流入。

4、财信发展 单日净流入1.64亿元

5、机构抢筹这14股 出逃7股

周一交易所盘后公布的龙虎榜数据显示,21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其中14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7只股票呈现机构净卖出。

6、强势股:6股连涨10天或以上

责任编辑:智能抓取 PY002

标签:流出 个股 回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