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规下,P2P的未来之路怎么走


来源:凤凰财经

近日市场传言,在行业监管细则征求意见稿下发不久,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工商部门纷纷做出反应,暂停互联网金融企业注册。最近监管机构进行的收紧注册和下架广告宣传,也是为了给P2P行业洗牌,洗牌之后,P2P平台的收益有望更加合理。

文章来源:波音大飞机微信公众号 吴小平授权凤凰证券转载。

近日市场传言,在行业监管细则征求意见稿下发不久,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工商部门纷纷做出反应,暂停互联网金融企业注册。

不过这次暂停主要针对P2P、非法集资等乱象,只是短期措施。P2P行业真正的“寒冬”还未到来。

国内的P2P行业发展迅猛,是互联网金融发展最快的领域,专业化会是其未来发展的方向。

10-14年P2P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口号的提出和“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在雨后春笋般出现的企业中,P2P是这支队伍中的一个特殊代表。除了专业化,P2P行业想要获得长足的发展,就要逐渐走向理性化。

互联网金融监管将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建立基本监管制度以完善行业基础设施建设;二是实施分类监管以明确各部门分工与协作;三是成立互联网金融协会作为监管自律。

最近监管机构进行的收紧注册和下架广告宣传,也是为了给P2P行业洗牌,洗牌之后,P2P平台的收益有望更加合理。

可以预见的是,在2016年,P2P这个行业越来越稳健,而且相比基金、国债等其他投资方式,P2P的门槛低、体验好,玩法也更多样。刚好符合「稳中有赚」的预期。

投资P2P,挑选平台最为重要。目前老牌P2P平台虽然综合实力很强,但在收益率上已经没有什么竞争力,因此可以挑选一些新上线的平台,才能在确保安全性的前提下赚的更多。

今天为大家推荐一个平台叫做点滴身边,上线时间不长,所以收益率要比老平台高些。

助你寻找概念牛股,把脉蓝筹主力动向,最全风控策略,尽在微信公众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了解每日股市资讯+明日最具爆发力个股。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游资黑马,讲述热点题材,关于股市晚间猛料请看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标签:P2P 资金池 收益率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