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油企大佬:正触及市场底部 油价或开始反弹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我们正在触及石油市场底部”Marco Dunand在达沃斯表示。不过,对于预测石油市场迅速复苏,Dunand持谨慎态度。

新闻配图

据彭博社报道,Mercuria Energy Group的首席执行官Marco Dunand在达沃斯接受采访时表示,石油生产商已紧绷到极限,它们中部分已在亏损生产。

“我们正在触及石油市场底部”Marco Dunand在达沃斯表示。不过,对于预测石油市场迅速复苏,Dunand持谨慎态度。

Mercuria是全球五大独立石油贸易商之一,其他四家是Vitol、嘉能可、Trafigura和Gunvor Group。

油价将要开始反弹了?

面对油价反弹,多方表示油价大跌或许已经进入了尾声,未来将会不断拉升。

日本石油联盟会长、最大炼油商吉坤控股公司董事长木村康21日在记者会上就原油价格走势预测称:“今年年中到年底将朝着每桶40美元上涨。”他对目前低于每桶30美元的油价表示:“太便宜,估计是底部。”

木村所指的是作为亚洲原油市场指标的迪拜原油价格。对于油价下跌的背景原因,木村举例称,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经济减速导致需求下滑,再加上产油国供应过剩,但他表示“市场反应过度”。

木村还指出,能源企业正在削减油田开发投资,“需求缺口无疑将逐渐得到消除。”

但据彭博社分析,从技术面看,原油价格要结束暴跌走势,还有一段路要走。

虽然纽约原油期货第二天上涨,从2003年5月来的最低水平反弹,逼近了每桶30美元。但CMC Markets认为,油价必须升破34美元,才能说明这波涨势不是短暂回弹。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走势

“油价需要上行突破34美元,这个点位接近12月低点,才能表示其正在走出一波明显的修复性上涨行情,”CMC Markets驻悉尼首席分析师Ric Spooner接受电话采访时说。“这个区间是第一阻力,但要触及这个水平还有一段距离。”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易典 PF021]

责任编辑:易典 PF0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