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邦盛世1号”终身保障稳健理财


来源:凤凰理财

日前,安邦保险集团旗下的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安邦人寿”)推出一款全新万能型终身寿险产品——“安邦盛世1号终身寿险(万能型)”。与传统寿险产品相比,该款产品兼顾保险保障和稳健理财,且具有缴费灵活、费用透明、资金增值等特点,采用日复利月结息,而且对保单账户价值设有最低保证利率,使资金保值增值,非常适合偏好稳健理财的消费者购买。

据安邦人寿产品部相关人士介绍,安邦盛世1号终身寿险(万能型)作为一款万能险保险产品,不仅一次缴费最高可获得保单账户价值的1.2倍的身故保障,还可在保单生效满1年后,可自由申请领取部分保单账户价值,不扣除退保费用,方便资金灵活运用,为客户提供最大程度的人性化服务,彰显安邦人寿“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

最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采用日复利计息,月月结息, 充分彰显复利优势,有利应对通胀压力,使客户能够享受复利所带来的更大收益,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稳健增值。该款产品保单账户是由专业投资团队进行管理,设有最低保证利率(本产品的最低保证利率为3.5%,超过保证利率以上的部分是不确定的。从过往来看,本产品的计算利率未低于5%),最大程度上保护和提高客户的利益,有效分担客户的风险,并为投保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保险服务。

据悉,该款产品投保范围非常广泛,从出生满28天到70周岁均可,费用公开,账户透明,不收取初始费用,也无保单管理费,客户随时可以在安邦人寿的官网查询到每月投资收益率。即使是在投资市场低迷的时候,账户保底功能也能确保客户的资金安全,实现稳健理财。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