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太股市午盘走软 日经225开盘闪绿


来源:凤凰财经

11:58,日本午后开市,日经225快速回撤,翻绿跌0.2%;KOSPI涨幅收窄至0.06%;澳洲普通股指数涨幅收窄至0.54%。恒指收涨0.04%,上午最高冲至0.9%。

8:38,日经225拂晓下探后回拉,现跌幅收窄至0.84%;KOSPI跌0.62%;澳洲普通股指数跌幅收窄至0.07%。    

国际市场:美联储按兵不动 苹果午后砸盘美股跳水

1.亚洲:

新加坡A50期指1601合约涨0.2%。

2.美欧:

欧股:德国DAX涨0.59%;法国巴黎CAC40涨0.54%;英国FT指数涨1.33%;欧洲斯托克50涨0.35%。

美股:道指跌1.38%,报15944;标普500跌1.09%;纳指跌2.18%。

美元指数跌0.16%,报98.9。

纽交所黄金期货2月合约涨0.36%,收于1125.1美元。

纽交所原油期货3月合约涨4.88%,报32.05美元。

3.联储1月声明:维持美元利率不变 未排除3月动手可能

周三,美联储公布1月FOMC声明,美联储在本次会议上维持联邦基金利率0.25%~0.5%不变,并预计未来加息的步伐是缓慢的。美联储重申,预计未来经济环境会继续改善,使得美联储得以缓慢、稳步加息。美联储未排除3月会议上加息的可能。

美联储在1月声明中称,正在密切关注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的发展形势,评估这些波动对美国劳动力市场和通胀的影响,看它们将如何影响未来前景展望。本次声明中,美联储去掉了12月声明中提及的“影响前景展望的风险因素是平衡的”。

4.四大豪门喊破喉咙无人理会 苹果财报出炉股价重挫超6%

周二,苹果公司财报显示,公司一财季每股收益超预期,但营收、iPhone销量不及预期。iPhone销量仅增0.4%,创2007年推出以来最低。苹果预计二财季(2016年一季度)营收或出现15年来首次下滑。苹果财报表明,公司过去超速增长时代或终结。

今日盘前,苹果股价下跌3.46%,至96.53美元。不过,华尔街上的分析师们对苹果股价一致看好。高盛、摩根士丹利和瑞信等多家机构均维持苹果公司超配的评级。苹果股价开盘继跳水,午盘有所反弹,跌幅收窄至3.5%;午后一路走软,收跌6.57%,报93.42美元。

[责任编辑:牛锋 PF019]

责任编辑:牛锋 PF019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