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方传媒15日上交所上市交易 机构定位分析


来源:证券时报

南方传媒(601900)2月15日将在上交所上市交易,发行市盈率为22.97倍,发行价格6.13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14日讯

南方传媒(601900)2月15日将在上交所上市交易,发行市盈率为22.97倍,发行价格6.13元。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稳健。南方传媒作为一家国内的文化传媒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图书、报刊、电子音像出版物的出版和发行,以及印刷物资供应和印刷业务。在2015年上半年公司的各项主营业务中,发行占公司全部收入的38.63%为最高,其次为出版业务,占比收入的35.61%。除上述传统业务外,南方传媒也在积极拓展数字出版等业务,近些年,公司主要布局数字版权运营、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应用开发、智能化数据库建设、移动媒体运营等相关业务,以寻求新形势下的业务增长。

机构预测

海通证券:岭南文化中的传媒巨头

预计公司2015、2016、2017年的EPS分别为0.49、0.57、0.65元,参考A股类似板块公司的估值,我们认为给公司2016年20-25倍动态PE较为合理,对应公司价值区间为9.80-12.25元,目前公司的发行价为6.13元,低于公司股票的合理价值区间下限,所以我们给予申购建议。

风险提示。(1)出版行业竞争加剧;(2)公司转型不及预期。

兴业证券:广东省出版发行业龙头,聚焦数字内容出版

盈利预测与估值:预计公司15/16/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3.76/3.91/4.04亿元,对应全面摊薄EPS分别为0.46/0.48/0.49元。

风险提示:政策变化风险、市场竞争加剧风险、新媒体冲击风险。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欢迎调戏小编长按识别图片中二维码即可-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标签:上市交易 上交所 区间下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