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只绩优QDII基金集体分红 广发基金再派开年“红包”


来源:凤凰理财

猴年全球资本市场震荡开年,其中A股市场波动尤为剧烈。上证综指在1月期间累计下跌22.65%,创业板成指更是重挫26.50%,创出近年来单月下跌幅度最大记录。相较于A股市场的波动,投资于海外市场的QDII基金受到投资者追捧。

为积极回报投资者,广发基金旗下5只QDII基金将于近期分红,为投资者派送开年“红包”。记者注意到,这是广发基金在2016年第二次派发“红包”。而第一次是在1月20日,广发纯债、广发聚利、广发聚鑫、广发集利等4只同类排名“前十”的绩优债基集体分红。

广发基金2月17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广发基金此次分红的5只QDII基金分别为广发全球精选、广发全球医疗保健、广发亚太中高收益债、广发纳指100、广发美国房地产,上述5只QDII基金的收益分配方案分别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25元、1.1元、0.7元、2.6元、1.6元。其中,权益登记日为2月23日,除息日为2月22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2月26日。

基金分红方式包括现金分红和红利再投资。其中,广发旗下5只QDII基金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最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对于未选择具体分红方式的投资者,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分红。若客户想将现金分红改为红利再投资,需在2月22日下午3点到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红利再投资份额按2月22日的净值计算,2月24日确认,2月25日可赎回。

优秀业绩是基金分红的基础。wind数据显示,广发纳斯达克100人民币、广发亚太中高收益债、广发全球医疗保健在2015年度的净值增长率分别达到17.19%、16.29%和11.76%,分别在所有QDII类别中位列第1、第3和14位。同时,广发亚太中高收益债券以16.29%的收益率在债券类QDII基金中位列榜首。

拉长时间看,广发旗下的QDII基金表现出色,如广发纳斯达克100人民币(270042)

获得银河证券三年期五星评级基金。据银河证券统计数据,截至2015年12月31日,广发纳斯达克100近三年累计回报为76.3%,在40只QDII指数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2位。广发纳斯达克100人民币短期和中长期业绩皆优秀,彰显出广发基金在海外市场卓越的投资管理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广发基金是一家海外投资管理能力突出的大型资产管理机构,公司旗下的QDII产品共有15只(不同类别分开计算),其产品线覆盖了房地产信托REITS指数、医疗保健、农业、生物科技、亚太高收益债、纳斯达克等。为此,广发基金被誉为“业内最全的海外投资产品提供商”。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