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朝阳宣布今年回归“做个正常的人”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2月18日,搜狐CEO张朝阳出现在搜狐媒体大厦,为搜狐旗下一款金融新产品“智能报盘”站台。“2016年,我要更充分回归社会,做一个正常的人。”张朝阳不失活泼地表示。

张朝阳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2月18日,搜狐CEO张朝阳出现在搜狐媒体大厦,为搜狐旗下一款金融新产品“智能报盘”站台。“2016年,我要更充分回归社会,做一个正常的人。”张朝阳不失活泼地表示。

在专访现场,张朝阳宣称“搜狐在今年有很多计划,可以说是战略进攻吧!”

他提到,搜狐四大业务新闻客户端、搜狗、游戏、视频在技术、营销、商业模式变现上都有新的攻势。推出的智能股市播报系统“智能报盘”,就是一个新的尝试。

此前,张朝阳曾闭关两年,回归后变得颇为低调,基本不接受媒体约访。但搜狐旗下每有重磅产品推出,他都会主动出现,积极吸引关注目光。

在昨天的沟通会上,张朝阳显示出了进击的姿势。“搜狐在今年还是有很多计划,可以说是战略进攻吧,其实过去两年中产品方面做了一些连续不断的开发和铺垫。”

张朝阳表示,搜狐在2015年内容投资方面花费减少,2016年会恢复,搜狐将在重大影视剧领域进行内容采购,重新做出进攻的态势。

对于个人在新一年的状态,他则表示,“很长一段时间我对这个世界有点漠不关心的状态,2016我首先要回归做一个正常的人。不止是跑步,要更加投入去参与更多的事。”

搜狐游戏四季度业绩下滑

搜狐公司2月1日刚公布了一份不大让人乐观的财报。比较明显可以看到,搜狐“现金牛”游戏业务呈现下滑态势。

2015年全年,搜狐实现净亏损5100万美元。较2014年亏损了1.71亿美元有所收窄,但未达到盈利线。

从去年财报来看,搜狐游戏业务的趋势不佳。2015年第四季度,搜狐在线游戏收入为1.27亿美元,较2014年同期下降31%,较上一季度下降17%。

这主要是由于《天龙八部3D》等老游戏收入下滑,以及第七大道的交易在2015年第三季度完成交割带来网页游戏收入的减少。

搜狐还预测,2016年第一季度,在线游戏的下滑:收入在9500万美元至1.05亿美元之间,较2015年同期下降43%至49%。

对此,张朝阳在昨天的沟通会上做出了解释,“PC端游戏逐渐迁移到手机上,确实处在不断下滑态势,不过《天龙八部3D》不是真正的天龙八部,我们期待的‘天龙八部手游’还在开发中。”(刘夏)

标签:搜狐 视频 张朝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