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桂敏杰澄清:今日未对注册制问题作任何回应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全国政协委员、上交所理事长桂敏杰3日午间向上证报记者独家回应,战兴板准备情况一切顺利,但并未对注册制改革作任何回应。

中国证券网讯 全国政协委员、上交所理事长桂敏杰3日午间向上证报记者独家回应,战兴板准备情况一切顺利,但并未对注册制改革作任何回应。

相关报道:

再遇桂敏杰:战略新兴板“不会推迟”

第一财经日报

3月3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桂敏杰来到政协驻地报到。作为证券市场备受关注的委员,他一出现就受到各大媒体记者围堵。

“战略新兴板今年会推出吗?有没有推迟?有消息称改革会放缓。”《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向桂敏杰首先发问,他直接回应称,“没听说”会推迟。

“注册制改革承接准备如何?注册制改革是否放缓?”面对本报的追问,桂敏杰止步回应称:“准备得很好,很顺利。”

在各大媒体提问中,蓝筹市场发展等问题也被提及,不过最受关注的还是战略新兴板的推进情况,多家媒体记者连续发问,场面热烈。

临近中午,各界政协委员陆续下楼用餐,在酒店大堂,本报记者再次遇到桂敏杰。

他对本报记者解释称,他所说“不会推迟”,是指战略新兴板,而非注册制。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标签:桂敏杰 注册制 上交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