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市段子:韭菜们的春天来了


来源:凤凰财经

今天股市创了近期地量,行情平淡,凤凰证券君找了些段子,娱乐一下,让快要睡着的小散们清醒清醒,明天我们证监会刘主席还有重要讲话呢,打起精神,先来个大合唱吧。

跟着歌词啊,预备,唱!熊在吼,牛仔吼,机构在咆哮,股民在哀嚎,回首昨日万丈高,前瞻明天又跌了。万绿丛中,套牢散户真不少;一点红里,转瞬之间向下抛。割肉逃离又涨,回头买入再套,套牢散户,套牢券商,套牢基金,套牢全中国!

一曲股民大合唱,唱出了韭菜们的心声啊,不过还有不服气的,看看股神的表现。

话说,股市目前人人平等。

中国股市专治各种不服,股神不信这个邪,于是,

索罗斯进去,小螺蛳出来;八菲特进去,一菲特出来,彻底悲剧了。

这不,有股民有疑问了:

证券君只能说,很有道理的样子。

这不前几天当两桶油拼死护盘的时候,小编吓出一身冷汗

正所谓,两油一挺,大盘见顶;两油一硬,大盘要命;两油一吼,小散发抖;两油一冲,散户中风;两油一涨,股票全躺。

股市很热闹,网红叶良辰也来炒股了。

股民:证券君,A股叶良辰发狠话了

小编:啊?

股民:他说,你只需要记住,我们股市叶良辰只有在大跌的时候,才会出现一百种让你账户缩水的吐槽。如果你想试试,并且荷包已经准备了的话,良辰一定会陪你玩玩儿!

小编已经被吓怕了,只能默默的在角落吃面,看看炒股秘籍什么的补脑。

话说每年都有两会行情,小编全仓杀入,收盘后吃着泡面,含泪赋诗一首:

本欲清仓归去,又恐春季反弹,踏空不胜寒。与其老乡快跑,不如割肉接盘,少追涨,不杀跌,夜安眠。不应有恨,翻红总在一瞬间。月有阴晴圆缺,股有横盘涨跌,哀股素难全。但愿熊不久,韭菜有春天。

今天段子就到这里,欢迎吐槽

投资早餐,大势解读,牛股捕捉,每日早八点,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 】或者【ifengstock】

分析A股走势,解读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大“钱”世界,踏牛而行,请看微信号【A股情报】或 【aguqingbao】

欢迎调戏小编长按识别图片中二维码即可-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