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家汇15日网上申购 顶格需配市值12万元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发行日期为3月15日,公司拟于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000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2000万股。

凤凰财经讯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发行日期为3月15日,公司拟于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000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2000万股。股票简称为“名家汇”,股票代码为“300506”。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按市值申购向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0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最终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股票代码:300506

申购代码:300506

发行价格:8.58元/股

申购时间:2016-03-15

申购数量上限:12,000股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业务为照明工程业务及与之相关的照明工程设计、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合同能源管理业务。公司拥有“设计—生产—施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综合服务能力,已取得我国照明工程行业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最高等级资质。

通过成功实施万达广场(包括南昌、绵阳、佛山南海、银川、金华等)系列亮化项目、贵阳未来方舟系列亮化项目、新疆伊宁市街景及楼体亮化工程项目、贵州余庆县亮化工程项目等行业内有示范效应的照明工程业务,公司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

申万宏源报告指出,公司2012、2013 和2014 年的营业收入符合增长率在17%左右,每年的毛利率也保持在50%左右,盈利状况良好,预计仍能保持。公司的业务范围以西南地区为主,但已覆盖了全国,建了以主要经济发达城市为核心的全国性市场网络布局,形成了较强的跨区经营能力。并且,公司已经形成了集照明工程设计、照明工程施工和照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照明工程产业链,各项业务优势互补协调发展,抗风险能力较强。

投资早餐,大势解读,牛股捕捉,每日早八点,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 】或者【ifengstock】。

分析A股走势,解读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大“钱”世界,踏牛而行,请看微信号【A股情报】或 【aguqingbao】 

欢迎调戏小编长按识别图片中二维码即可-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标签:市值 300506 网上发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