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高”收益下 口袋财行凭“稳”前行


来源:凤凰理财

五年以前,中国投资者眼中最为理想的投资标的无疑为矿业类信托,期限短、收益高、刚性兑付,凡是有过投资行为的人都会乐的合不拢嘴。但是,随着优质信托资产的骤减,刚兑问题划破了投资者对信托产品的青睐。

三年以前,“互联网+金融”概念盛行,遍地衍生出各类新的互金平台,也有不少从传统金融行业的转型者。投资、理财类的产品眼花缭乱,市场秩序相对混乱,投资者的投资标的必然向有着超高收益、广告效应的方向靠拢,纵而机构跑路、买者自负的现象频发。据行业最新数据显示,即2016年,已有176家平台出现问题。而近期,新增问题平台数量更是一路高涨,仅3月份的前三天,就已有14家P2P平台出现各类“事故”。

严格来讲,今年已经是中国互联网金融、P2P的第9个年头,虽然一些机构的“政策擦边球”行为严重影响到行业的正向发展,但自去年下半年,出台的一系列监管政策,重拳出击下均是瞄准行业发展的难点和痛点不遗余力地进行调整和规范。“这种行业整肃、清场,看似行业面临僵局,但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此举是有利于P2P行业正规发展的。而对于投资人来说,更有利而无害。”口袋财行CEO张水志被问及时提到。

“随着十二条禁令以及交易资金银行存管等制度的出台,绝大部分实力弱小的平台,已经被行业逐步边缘化了,那些伪P2P骗子公司终将会被淘汰出局。”张水志自信的说到。据了解,口袋财行并非师出无名,其股东方“紫马财行”在平台成立之初便已入股,这也对投资者在资产安全、投资明确方面的考量提供了关键增信作用。

2015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两次提到互联网金融,并用“异军突起”来形容发展势头,要求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口袋财行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蕴育而生,严格遵守当前的金融规则,在近一年的时间中,为投资者提供20多款产品,并已成功兑付12万笔,这种始终贯彻光明的投资行为,也使得口袋财行在乱象丛生的P2P行业中稳步前行。

2016年两会上,互联网金融再度被提及,监管方向也从“积极促进”转向“规范发展”,沉寂了一冬的大金融概念即将哗哗解冻,诸如口袋财行这种明确资金投向、有稳定兑付能力的平台必将有可持续的发展的好结果。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