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发布9.7英寸iPad Pro 月底发售起价599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今日凌晨,苹果召开2016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的9.7英寸iPad Pro,这是iPad Pro家族中第二个产品。

中新网3月22日电 今日凌晨,苹果召开2016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的9.7英寸iPad Pro,这是iPad Pro家族中第二个产品。

32G的iPad Pro 售价599美元,128GB售价为749美元,256GB售价为899美元。该产品3月24日开始接受预定,并于3月31日正式发售。首发中包括中国。

新款iPad Pro质量为1磅,采用了“True Tone显示屏”,配置了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K。该产品还拥有客户化的Smart键盘,支持Apple Pencil(苹果触控笔)。

这款产品显示屏的反光度比iPad Air 2降低40%,亮度比iPad Air 2提升25%。另外,新款iPad Pro支持Night Shift,可以自测环境光,根据环境光冷暖,自我调节色调。

在发布会上,苹果透露,已销售出超过2亿部同尺寸的iPad,而iPad应用已超过100万款。苹果认为,人们将会用这款iPad Pro来替代年久的PC。(中新网IT频道)

标签:显示屏 像素 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