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鸽互动公布2015年业绩 整体业务增长良好


来源:凤凰财经

2016年3月23日,天鸽互动(股票代码:1980)公布2015全年业绩。

天鸽互动于回顾期内营运情况良好,回顾期内集团之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为人民币1.52亿元,由2014年同期的亏损1.08亿元大幅提升。收益和毛利分别为人民币6.78亿元和人民币5.26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下跌2.1%和10.3%。经调整每股基本盈利为0.18元;经调整EBITDA录得人民币2.80亿元;资产总值为人民币2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0.5%。董事会建议宣派末期股息每股6仙港元(2014:无)。

财报期内,天鸽互动平均月度活跃用户由2014年的约1,440万人增加至2015年的1,750万人,而同期的平均季度付费用户则由约65万人增加至77万人。

天鸽互动的移动端手机月度活跃用户同比上升接近一倍。而集团手机月度活跃用户占总月度活跃用户百分比从2014年的13.9%上升至2015年的23.4%。

年内,天鸽互动继续提供线上到线下卡拉OK系统,并投入更多资源开发及提供基于云端的安卓游戏桌,该游戏桌已整合微信,供用户于闲暇时间在等候区及娱乐场所内部互动及玩游戏。公司的云端软件解决方案已于2015年成功扩充用户人数,并通过引进线上到线下宣传、游戏化、虚拟经济、主播经济体系以及其他创新特点提升线下资产收益率。同时,通过开发智能娱乐设备将用户群及线上体验进一步扩阔至其他线下场所(如酒吧、会所及餐厅等),实现产品组合多样化。

天鸽互动于期内积极落实国际化策略,于2015年5月在日本成立首家海外附属公司,以扩大全球业务覆盖,而其日本平台亦已上线。同时引进新颖优质的国际内容至实时社交平台,其中中国实时社交平台已于2015年第四季度开始提供日本及韩国内容及主播,务求以多元化的主播和房间内容吸引更多忠实用户。未来集团将继续开拓海外华语地区或其他文化背景相似的市场,提升集团在海外的卡拉OK及娱乐领域的渗透力及全球影响。

与此同时,天鸽互动着力于扩展手机产品及跨设备能力,旨在让用户能更灵活,随时随地存取内容。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