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甜橙理财推团购新模式 高收益也要靠“社交”


来源:中国网

交网络中总有一些人哭穷,以前被称为月光族,现在则自嘲是“剁手党”,经常需要“吃土”才能度日。月月买买买,如何能积累下财富?近日不少人的微信群、朋友圈少了晒美食、晒风景,多了理财分享,大多是甜橙理财推出了“团购”理财,收益率随着购买人数的增加而提升,最高年化收益可达到7.77%。

组团理财获取高收益

“团购理财”是甜橙理财于2016年1月推出的理财新模式。据了解,这一期的团购理财截至4月30日,每天下午2:00,投资者登录甜橙理财APP,在首页点击“团购理财”即可参与团购。

1

当团购人数满2555人,可享35天年化5.55%的收益率;团购人数达到4666人,年化收益率就会上升至6.66%;当有6777人参团时,年化收益率可达到7.77%。即使团购人数不足2555人,投资者也可享受5.3%的年化收益率。

团购理财的周期为35天,年化收益率高于一般同周期的理财产品。其资金流动性强、收益高的特点比较适合闲置资金较少的理财新手。特别是对于“剁手党”一族来说,团购理财的“诱惑力”能够减少他们不必要的购物之需,有效培养理性消费与理财意识。

社交圈传递理财正能量

要想获得高收益,就需要更多的人参与到理财当中。这也刺激投资者主动去号召周围亲友一起购买理财产品。已经参团的投资者可在甜橙理财APP活动页面直接点击“邀请参团”,便可将该理财产品信息分享至微信好友、朋友圈、QQ、QQ空间、微博等社交平台,邀请更多好友共增收益。

在邀请过程中,甜橙理财对于主动邀请亲友参团的投资者施行奖励机制。已参团的投资者每成功邀请一位用户购买100元以上理财产品,即可获得15元奖励。关于奖励的记录可以在甜橙理财APP“邀请好友-赚钱记录”中查询。

甜橙理财的团购理财基于用户体验的创新,并将理财与社交生活相关联,不仅有助于理财理念的普及,让更多的人体验到互联网理财的便捷,而且为日常的社交注入正能量。相较于各类纯惹人“嫉妒”的晒美食、晒旅游、晒购物,理财分享更容易激发大众理财意识,普及健康的财富观念。这样的创新值得肯定与鼓励。

甜橙理财是甜橙金融旗下的综合性理财平台,已与国华人寿、上海银行、民生银行等建立深度合作,可以向用户提供活期保、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型基金、定期保等各类理财产品以及证券类服务,拥有全方位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体系。截止目前,该平台历史兑付率为100%,用户量超过1600万。

[责任编辑:陈金中 PF026]

责任编辑:陈金中 PF0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