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坚朗五金29日深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来源:凤凰财经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6年3月29日(周二)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高性能门窗及门控五金系统扩产项目、不锈钢建筑构配件扩产项目、企业研发中心项目、信息化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凤凰财经3月28日讯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6年3月29日(周二)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为“坚朗五金”,证券代码“002791”。 公司发行价21.57元,发行市盈率为21.68倍。

坚朗五金主要从事中高端建筑门窗幕墙五金系统及金属构配件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建筑五金行业的大型企业,系国内规模最大的门窗幕墙五金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坚朗”、“KIN LONG”两大建筑五金的着名品牌,主要产品为门窗五金系统、门控五金系统、点支承玻璃幕墙构配件、不锈钢护栏构配件及其他建筑五金产品。

海通证券(600837)报告显示,公司定位建筑五金专家,推行和不断完善以企业识别系统CIS 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公司拥有的“坚朗”、“坚宜佳”品牌已经成为建筑五金行业的着名品牌,其中“坚朗”、“KIN LONG”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凭借成熟而高效的经营管理能力,保证了业务的稳步快速发展。近三年,公司营业收入年复合增长率为19.71%,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为7.83%。

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高性能门窗及门控五金系统扩产项目、不锈钢建筑构配件扩产项目、企业研发中心项目、信息化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通过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高性能门窗及门控五金系统扩产项目及不锈钢建筑构配件扩产项目的建设,公司门窗五金系统新增产能1,870 万套/年,门控五金系统的新增产能130 万套/年,点支承玻璃幕墙构配件新增产能110 万套/年,不锈钢护栏构配件新增产能110 万套/年,将有效克服产能不足对公司发展的制约,满足持续增长的门窗幕墙五金市场需求。

海通证券预计,摊薄计算公司2015年至2018 年EPS 分别为1.21 元、1.43 元、1.74 元,按照可比公司2016 年30 倍PE 估值,给予公司2016 年43 元目标价。

中天证券申购策略:公司是东莞一家专注建筑五金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门窗幕墙五金生产企业之一。产品广泛用于鸟巢、国家会议中心、国家大剧院、深圳宝安机场、瑞典中央站、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等国内外诸多知名建筑。公司近三年营收增速分别为14.8%﹑16%﹑25%,净利润增速分别为10.1%﹑13%﹑13%。公司生产模式为“订单生产”,主要产品在订单报价中就已经锁定了,所以基本可以避免原材料价格波动的影响,故而公司毛利率可以稳定在高达38%左右的位置,这个毛利率在传统制造业当中极为可观。公司现金流非常不错,财务稳健,公司有望成为一个慢行业中的快公司。建议申购。

分析A股走势,解读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大“钱”世界,踏牛而行,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夏岩龙 PF034]

责任编辑:夏岩龙 PF034

标签:上市交易 宜佳 五金市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