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车贷小黑马,易港金融400天成交破3亿


来源:中国网

自从互联网金融风口出现以来,各种热潮涌动,时至今日,互联网金融已经向更深度和更广阔的领域发展,不少互金平台开始了专业化之路。车贷平台就是其中专业化最为典型的互联网汽车金融板块,因为涉及到辆估值、储存、风控处置等一系列专业的业务范畴,车贷平台也成为领域中最专业化平台的象征,更是理财用户选择的香饽饽。与微贷网同样来自于杭州的车贷平台易港金融本月成为车贷平台中的黑马,上线1年,成交突破3亿元大关。

18年汽车金融基因成就黑马之“快”

易港金融出身源于汽车集团,专注车贷和汽车互联网金融相关业务成为其快速成长基因。基于本土40多年的汽车销售服务和18年的新车金融经验,易港金融成立之时,就已经拥有了完善的销售、评估和风控体系,有这样的底气在,易港金融开始快速拓展线下业务,平台上线不到500天,交易额即突破3亿元大关,并且这一数字在被快速刷新。

QQ截图20160328130116.jpg

专注风控,安全成就互联网之“快”

相对于巨无霸级别的互金平台,易港金融作为互联网平台的后来者,从一开始就注重整个平台的合规运营和风控建设,记者看到,在易港金融除了征审、法务处置,前端多了电审风控,后端电催环节。易港金融CEO周建明先生最津津乐道的一句就是我们做了18年汽车金融,坏账率一直保持在千分之三。而实际上,在易港金融发展的这一年多时间中,平台的坏账率为零,从未出现对客户逾期还款的情形。周总说,安全是对客户的负责,更是对平台自身的负责。

未来专注布局汽车产业链金融

在突破3亿元交易额之后,易港金融已经开始向汽车金融其他领域发力,周总介绍,借助有一定口碑的互联网平台,未来两年,重点的目标将面向车商融资和汽车消费金融领域,通过原有新车业务与互联网的嫁接,打造汽车消费金融O2O生态,同时,也会通过互联网金融的效率,为车商提供更好的融资服务,这样一来,易港金融将全面开启从车商进车到新车二手车销售、再到车主资金需求的闭环汽车金融生态。

从近期车贷平台相继崭露头角的势头来看,汽车金融板块也已经开始了白热化的竞争,同时将向汽车全产业链更深领域渗透,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狐狸啊网汽车金融能够成为汽车电商的一块有力敲门砖。

[责任编辑:陈金中 PF026]

责任编辑:陈金中 PF0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