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移动支付体验为王 平安信用卡率先支持Samsung Pay


来源:凤凰理财

继银联云闪付HCE、Apple Pay之后,Samsung Pay在3月29日正式宣布入华。至此,国内移动支付领域又添一名新成员。而近年来在移动支付领域全面开花的平安银行信用卡,也再次成为率先支持Samsung Pay的银行卡之一。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移动支付已成为包括银行、互联网公司在内的各类企业竞相争夺的“新高地”。 易观智库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移动支付市场规模达到16.4万亿人民币,约为2014年的两倍、2013年的12倍多。平安信用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平安信用卡始终关注全球前沿科技动态和发展趋势,持续改善客户支付体验,致力于创新支付项目的推进。目前,平安信用卡几乎完成了光子支付、云闪付、Apple Pay,Samsung Pay等主流移动支付领域的全覆盖,在移动支付领域全面开花,使用移动支付消费的平安信用卡持卡人也增速迅猛。

“移动支付体验为王,支持银联所有POS机的Samsung Pay的加盟,能让更多的平安信用卡持卡人拥有便捷、高效和安全的支付体验。”平安信用卡上述负责人表示,除了便捷性和安全性,Samsung Pay最令人称道的就是对硬件“不挑食”,使用范围更广更方便——Samsung Pay不仅支持银联带有闪付标识的POS机(NFC近场支付),那些没有闪付标识的普通POS机也同样支持(MST磁信号安全传输),大大扩展了使用范围。而且,和其它闪付支付方式一样,Samsung Pay支付过程无需网络,即使在信号不好或者完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Samsung Pay也可以轻松完成支付,真正实现“带着手机,走遍天下都不怕”。

“我们希望Samsung Pay能在全球服务更多消费者。此次三星电子与中国银联及众多商业银行合作,在绝对符合中国监管法规的前提下,让大家都有机会享受到Samsung Pay带来的广泛、安全和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三星电子移动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及R&D、软件与服务部门长李仁钟(Injong Rhee)表示。

移动支付正在悄然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我们的目标是在安全便捷的前提下尽量丰富移动支付服务,希望有更多的移动产品加入到移动支付阵营中来,以开放的态度与产业各方合作,通过技术和产品的创新,为客户提供最优用卡体验。”平安信用卡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平安信用卡还会有更多的创新支付陆续推出,值得期待,通过在移动支付领域全面布局,平安信用卡希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深圳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深圳证券交易所简称“平安银行”,证券代码000001。其前身是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吸收合并原平安银行并于2012年7月更名为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平安银行的控股股东。截至2015年9月30日,平安银行总资产2.60万亿元人民币,通过全国45个主要城市的850余家网点,为公司、零售和政府部门等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