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早报:一消息带来千亿级别资金 或携聪明资金一起护盘


来源:凤凰财经

周边市场走势一览

【导语】欧美股市连跌两天,沪指周四略显疲态,今天有消息称,国内企业年金已接近万亿,最高2858亿潜在资金可入A股,对A股是一潜在资金利好,其他消息面包括地方国企改革的进一步推进、钢企巨亏等消息也将影响走势,被称为聪明资金的沪股通资金昨天再次净流入,板块方面,一季报正式开始披露,业绩暴增股可关注,核电、银行业有热点事件推动,也可挖掘个股良机。

一、证券要闻: 

1、央行:中国3月外汇储备32125亿美元增加102亿美元;

2、央行:3月末黄金储备5779万盎司增29万盎司;

3、中钢协:1-2月中国主要钢企亏损114亿;

4、核电走出去:一带一路沿线至少撬动2.5万亿市场;

5、工信部下达2016年第一批稀土生产总量控制计划继续核减指标;

6、重庆取消公积金贷款对楼盘项目类型限制计划额度提高50%;

7、商务部大规模调研进出口再次下调广交会参展费用;

8、惠誉将中国信用评级展望维持在“稳定”;

9、企业年金已接近万亿最高2858亿潜在资金可入A股。

二、热点事件

1、银行业:债转股试点在即,关注南京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北京银行、中信银行。

2、尾盘沪股通资金加速涌入,全日净流入0.77亿;

3、两市首批一季报亮相四公司业绩均录得正增长;

4、农业部:猪价将逐步趋稳暴涨可能性不大;

5、新一轮天然气价改方案正制定八大龙头股严重低估,关注大众公用、新奥股份、长春燃气、大通燃气、广汇能源、永泰能源;

6、支付宝9日展示人脸识别认证技术概念股迎爆发点,关注科大讯飞、汉王科技、川大智胜、航天信息、上海普天;

7、维生素价格再度上调概念股新高不断,关注北大医药、花园生物、浙江医药、新和成、亿帆鑫富、金达威;

8、BDI指数两个月反弹70% 海运股反弹一触即发,关注中国远洋中海发展中远航运中海集运招商轮船

9、地方国企改革驶入快道六路径寻找投资机会,关注*ST狮头、中国嘉陵、东方钽业、河池化工、鲁北化工、上工申贝、钱江摩托等。

三、个股掘金

1、雅戈尔股股东完成增持计划累计耗资6亿元。

2、丰原药业2.46亿元收购普什制药85%股权

3、清水源重组拟近5亿元收购水处理公司

4、浙江龙盛或借道定增入主“同行”亚邦股份

5、金正大1.16亿欧元收购家用园艺资产

6、爱尔眼科超3000万美元投资奇虎360

7、深圳惠程实控人高溢价转让股份汪超涌拟入主

8、首开股份前3月签约金额130.2亿同比增长两倍

9、三江购物推3500万元员工持股计划

10、上海石化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20至22倍

11、平高电气一季报亮相净利同比增长5.5倍

12、新文化披露一季报业绩同比增长25%

13、国投新集一季度净利同比大幅减亏煤炭销量增加

14、九洲药业年报拟10转10派3 净利增长50%

15、暴风科技股东和谐成长减持1100万股套现将近10亿

16、中颖电子:诚威国际减持1.11%公司股份

17、东方证券股东文新集团拟减持不超过2000万股

18、天健集团拟清仓减持所持莱宝高科股份

19、江淮汽车牵手蔚来合作规模达百亿

20、明家联合预计一季度盈利暴增1127%至1492%,去年净利暴增12.5倍

四、机构看后市:

中航证券:市场暂时不会形成明显的暴涨行情,阶段性盈利需要有一个消化的过程,如果主流板块不再接力,市场有出现阶段性调整的可能。

华讯投资:预计短线股指仍有较大机会确认本轮向上突破的有效性,并进一步向上打开上涨空间,保持“上证综指上攻3150点”的判断不变。在操作上,短线可以继续持股待涨。

巨丰投顾:三大股指昨日均创下近期反弹新高,市场逐步进入强势区域。建议投资者借盘中回调,逢低积极布局底部蓝筹和年报超预期的个股。

天信投资:对于高估值炒概念的一些题材股要逢高减仓或者清仓,不要因为犹豫不决而反复被套牢。当前主板具备防御性的医药和消费类板块,当中有诸多个股绩优超跌,可作为中长线布局对象。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透析商业逻辑,把握投资本质,关注微信号【公司内幕】或【IfengLegends】

欢迎调戏小编长按识别图片中二维码即可-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