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监会:红墙股份等两公司首发申请过会


来源:凤凰财经

证监会发审委4月8日公告,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川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混凝土外加剂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坐落在广东省博罗县石湾镇科技产业园区,毗邻广州增城、东莞城区,处在穗莞深经济圈中心地带。公司股本为6000万元,下设四家全资子公司:广西红墙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北红墙新材料有限公司、莆田森瑞建材有限公司、惠州市红墙运输有限公司。多年的专业经营让红墙公司早已迈进全国外加剂行业十强,并将以更强的实力发展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

四川川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和自营进出口业于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汽车、摩托、船舶和石化等机械用高性能、环保节能的各类橡胶管。公司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中国胶管十强企业、四川省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四川省60户重点上市培育企业、银行信用等级“AAA”。川环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川环产品是四川名牌。

公司位于四川省达州市,占地20万平方米,现有职工1050余人。年产汽车、摩托车用各类胶管能力10000吨,拥有国内最先进的针织胶管生产线、缠绕胶管生产线和空调软管生产线共30余条和一流的胶管检测专用设备250多台(套)。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透析商业逻辑,把握投资本质,关注微信号【公司内幕】或【IfengLegends】

  

[责任编辑:夏岩龙 PF034]

责任编辑:夏岩龙 PF034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