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善盈宝APP正式上线 方便用户随时投资理财


来源:中国网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日趋火爆,互联网巨头们开始纷纷抢占手机APP理财市场,这其中也包括众多优秀的P2P平台。近日,国内领先的P2P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善盈宝在运营一周年之际正式推出APP平台,IOS用户与Android用户在近期或未来一段时间内均可在App Store、应用宝、360手机助手和豌豆荚等平台进行下载使用。这样善盈宝拥有PC端、微信端与APP端三方理财入口,多管齐下,有效确保投资人的投资理财需求。善盈宝全新手机APP方便快捷的投资体验得到了老用户好评。

在谈到善盈宝APP产品优点时,善盈宝技术部负责人表示,“善盈宝APP上线前经过了大量技术测试和第三方验证测试,目的是确保用户使用善盈宝APP投资理财的便捷性和安全性”。善盈宝APP上手快,简单几步用户便可完成注册、充值和投资操作。在安全方面,采用专业的加密机制,有效降低安全隐患,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善盈宝APP更有手势锁功能,开启个人专享安全服务。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3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6月,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5.94亿,手机作为网民主要上网终端的趋势进一步明显。这种移动化意味着P2P网贷平台的市场接触面更大,服务更贴近终端用户。P2P网贷行业,凭借着低门槛、高收益、产品简单等优势,已经成为当下发展最迅猛的互联网金融的领军行业,随着监管的逐渐明朗,大量资本和优秀人才已经从传统金融行业向P2P网贷行业渗透,而移动端P2P更将开启互联网金融的新时代,随着各网贷平台纷纷布局移动金融,P2P网贷行业进入移动互联网已经势在必行。

善盈宝总经理表示,向移动端渗透必将是大势所趋,相较于PC时代,移动端更加看重用户的活跃度和黏性,更加追求用户体验。未来谁抓住移动端入口,谁就抓住了市场先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互联网金融经济是入口经济,谁垄断了入口,谁就拥有了用户和现金流。善盈宝APP会顺势而为,不断优化体验和进行版本升级,给用户带来更专业、优质、安全和便捷的投资理财体验,方便用户随时投资理财,引领P2P行业以“互联网+”理念规范化发展。

[责任编辑:陈金中 PF026]

责任编辑:陈金中 PF0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