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鹅股份15日网上申购 附申购指南


来源:凤凰财经

申购日期:2016-04-15  公司主要产品可分为轧花设备和剥绒设备两大类,其中轧花设备主要包括轧花机、籽棉清理机、皮棉清理机等,剥绒设备主要包括剥绒机。

天鹅股份(603029)将于4月15(周五)网上发行申购,发行价格为8.93元。

申购代码:732029

申购价格:8.93元

申购上限:8000股

上限资金:7.14万元

申购日期:2016-04-15

公司主要产品可分为轧花设备和剥绒设备两大类,其中轧花设备主要包括轧花机、籽棉清理机、皮棉清理机等,剥绒设备主要包括剥绒机。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棉花加工成套设备及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已经形成较全面的产品系列,可提供从棉花采后田间处理、储存、运输到货场自动喂花、清理、轧花、打包、棉籽剥绒及下脚料回收的一站式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产品的性能、品质及稳定性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形成了较好的品牌美誉度。

财富证券认为,2013-2015年间,全国棉花产量呈下降趋势,分别较上年度下降:棉业机械行业需求增长缓慢,其中新疆地区的棉花产量坚挺,2015年度产量下降4%。受主要销售客户的需求支撑,公司2012-2014年营收和净利保持稳定。预计随着棉花产量触底回升以及公司销售渠道的拓展,预估天鹅棉业2015-2017年营收为5.53亿、5.81亿、6.15亿,净利润为4977万、5229万、5535万,摊薄后EPS为0.53、0.56、0.59,参考通用设备行业,给予公司20~25倍估值,合理价格区间为11.2~14元。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透析商业逻辑,把握投资本质,关注微信号【公司内幕】或【IfengLegends】

  

[责任编辑:夏岩龙 PF034]

责任编辑:夏岩龙 PF034

标签:清理机 天鹅股份 申购代码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