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网数商发布2015年年报 净利润增长135.12%


来源:凤凰财经

新三板公司全网数商今日发布2015年年报,从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3,106,010.09 元,同比增长了216.64%;营业利润12,748,949.30元,同比增长了122.92%;净利润为13,486,029.20元,同比增长了135.12%。

公司主营业务有三,一是帮忙传统企业移动互联网化,提供大型企业解决方案及中小型企业SaaS服务;其二,传统企业及机构在移动互联网化过程中遇到众多问题,我们的服务范围主要包括几个方面:分别为“咨询规划、技术、运维、运营”;涉及多行业领域,如制造业、消费品、汽车金融、农业、旅游、跨境电商、教育、游戏、文娱及媒体等;以稳健的技术架构实现企业多端展示:移动互联网APP+微信、线下门店端、互联网PC端、广电网电视端、PAD端等。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张涛 PF033]

责任编辑:张涛 PF033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