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股市场巴菲特概念股一览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5年4月,伯克希尔与凯雷达成协议,收购后者持有的8.7%艾仕得涂料系统股票。

一、涂料

2015年4月,伯克希尔与凯雷达成协议,收购后者持有的8.7%艾仕得涂料系统股票。

A股概念股:神剑股份金力泰

二、汽车经销商、互联网+汽

2015年4月2日,专栏作家CHRISTINAROGERS撰文指出,巴菲特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欲扩大汽车经销版图。

A股概念股:庞大集团物产中大亚夏汽车

三、新能源汽车

目前伯克希尔持有比亚迪股份H股2.25亿股,占已发行H股股本的28.37%,从2009年7月30日以来,伯克希尔未减持过比亚迪股份。

A股概念股:比亚迪

四、食品业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间,全球两大食品业巨头-卡夫食品集团和巴菲特麾下的亨氏联合宣布将合并创建新的公司。

A股概念股:双汇发展洽洽食品、海天味业

五、肾透析

巴菲特2012年起多次增持肾透析概念股。

A股概念股:宝莱特科伦药业华仁药业华润双鹤

六、私人飞机

2014年9月,伯克希尔旗下私人飞机公司NetJets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A股概念股:中信海直山河智能威海广泰川大智胜哈飞股份

七、石油

去年四季度,伯克希尔减持价值40亿美元的美国埃克森石油公司股票。与此同时,该公司在2014年增购了加拿大石油巨头森科能源公司400万股股票。

A股概念股:中国石化海油工程

八、科技股

在2000年科技股泡沫中从不投资的巴菲特,目前第四大重仓股便是IBM。

A概念股:亿阳信通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标签:概念股 巴菲特 味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