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投顾盘前重磅提示 模拟股票池跑赢大盘超40%


来源:凤凰财经

上周A股一直窄幅震荡,将方向选择的悬念留到了5月。从“五一“假期消息面来看,支撑行情向上反弹的因素力量强于利空。

在优品研究员看来,节后第一天的走势最为关键优投顾盘前推出重磅提示,详情点击查看

模拟股票池业绩稳稳跑赢上证指数超40%,点击订阅顶级私募股票池。

在市场本身弱势,又出现政策变动的情况下,缺乏专业知识储备和投资技巧的投资者赚钱将越发困难,优投顾有最专业的投研团队,为您提供最专业及时的投资之道。购买链接

 

[责任编辑:何莹 PF007]

责任编辑:何莹 PF007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