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兑奖啦!第一创业网上申购中签号出炉 5月4日缴款


来源:凤凰财经

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0.1238951741%,中签号码共有394,2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第一创业股票。金融界网站注:第一创业在5月3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请在5月4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凤凰财经讯 第一创业(002797)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29日利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初始发行“第一创业”股票6570万股,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9788652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59086099500股,配号总数为318172199个,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19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971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回拨后本次网上发行的效申购倍数为807.13394 倍,中签率为0.1238951741%。

第一创业5月3日晚间发布中签号如下:

中签号

截图

凡参与网上发行申购第一创业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394,2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第一创业(002797,买入)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第一创业在5月3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请在5月4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赚大钱抓牛股,知涨跌偷利好,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欢迎调戏小编长按识别图片中二维码即可-

[责任编辑:夏岩龙 PF034]

责任编辑:夏岩龙 PF034

标签:申购新股 网上发行 申购配号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