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莆田系医院股东刘永好:要检讨 今后投资要考虑多些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莆田系投资人刘永好:今后投资要考虑更多一些

新京报快讯 针对近日热议的魏则西事件,被指为莆田系投资人的刘永好今日在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媒体座谈会上表示:“我的企业参与民营医疗投资最近被提到,看得出公众期待企业家的担当、责任感更强。而我们要检讨,今后在投资、发展是要考虑更多一些。”

刘永好家族及其关联公司是莆田系华夏医疗的大股东,共计持有华夏医疗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0.66%,持股比例仅次于公司董事长翁国亮。

刘永好今天提到,大家对医疗有很多不满,大医院人满为患,服务不到位,尤其是偏僻地方,而民营医院走上正道,能够提升整体水平。企业家更应该有责任、担当,投资时考虑更多一些。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大“钱”世界,踏歌而行,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