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联商务云ERP开启农产品进销存管理新模式


来源:凤凰理财

小徐是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上“有机良庄”农产品销售站的一名销售人员,这天他连续卖出几盒有机小番茄和土鸡蛋后,麻溜地在柜台上摆放的一台像PAD般大小的智能POS终端屏幕上戳戳点点,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原来,这台智能POS终端不仅能刷卡支付,还能随时查看交易情况和库存,今天的销售情况显然不错,难怪小徐这么开心。

“有机良庄”农产品销售站使用的这台加载了银联商务“云ERP”的智能终端,不仅能接受客户的刷卡支付,还能随时在终端上查询站内农产品的交易记录、收银报表、库存记录等数据信息。这对于原来只能收取现金和靠纯手工方式登记销售情况的小徐来说,简直如获至宝。

这台加载了银联商务“云ERP”的智能POS终端,其过人之处究竟在哪里?

能受理多种支付方式,此乃智能POS终端的第一“高招”。据小徐介绍,这台智能终端可接受现金、银行卡、会员卡等多种支付方式,不仅缓解了原来只能现金支付方式下繁琐的找零问题,还能为会员提供一整套的会员专属福利。更值得称道的是,加载了智能化安卓系统后的终端还能“海纳”收银系统、会员管理系统等多种个性化应用,使一台小小的终端就同时拥有传统“POS机+收银机+会员管理”的功能,销售人员在快速完成收银的同时,也有效节省了柜台的操作空间。

销售库存随时查询,此乃“云ERP”的第二“绝活”。据悉,通过终端上加载的云ERP,销售人员随时都可查询当天的交易笔数、交易金额,商品库存明细也能一目了然。“不仅各门店的销售员通过POS终端可以查询店内交易信息,我们在任何地方也能通过互联网登录银商云ERP后台系统及时查询各个门店的销售情况,非常方便。”据“有机良庄”刘总介绍,通过“云ERP”的库销存信息和数据报表,公司可以进行实时动态地对各个门店的产品品类进行调拨,最大程度减少农产品的损耗,确保每天送到市民手中都是最新鲜的农产品。

数据报表实时生成,此乃“云ERP”的第三“必杀技”。抓取商户最为关注的交易大数据,银联商务“云ERP”上特有的报表分析功能,还能展现各销售站点农产品的当日销售以及历史销售情况的数据报表,甚至某一时段哪类产品销量较高这种精细化的信息也能直观展示,以可视化的方式为商户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以最擅长的“支付+”为核心、以支付收银一体化的智能终端为载体,银联商务云ERP为农产品销售企业定制的包括收银、销售、库存、报表等管理在内的一整套进销存解决方案,在优化农产品销售管理模式、提高涉农企业运营效率的同时,也使得银联商务围绕“支付+”的综合信息服务不断深入农村地区和涉农企业,积极推进着农业信息化的进程。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