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局国企改革分享投资红利 农银国企改革混合基金择时发行


来源:凤凰理财

今年的股市怎么投资?找热点是关键。业内人士指出,国企改革始终是今年经济发展的重头戏,资本市场也因此主题机会多多。立足于此,投资者可选择国企改革主题基金参与市场机会,比如5月10日即将发行的农银汇理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将发掘国企改革战略布局所带来的投资机会,分享国企改革的成果。

农银国企改革基金(代码:002189)拟任经理张峰告诉记者,国企改革与供给侧改革是今年政策的主基调,同时也是引导经济结构改善的体制基础,因此深入挖掘受益国改的新兴产业及个股,或是获取确定性收益的捷径。

去年是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的顶层设计之年,今年无疑将是一系列改革重组方案的遍地开花之年。“赋予地方更多国有企业改革自主权”已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在供给侧改革与转型升级已然时不我待的大背景下,地方国资纷纷放开手脚,改革重组可谓火力全开。

公开资料显示,农银汇理国企改革混合基金将重点投资国企改革领域的成长股,主要的投资方向更多围绕国企改革中的符合转型方向的行业,同时精挑其中由于国企改革能大幅释放行业和企业经营红利的公司。主要的主题性机会来源于国企改革过程中资本运作的主要方式:集团资产注入、员工持股计划、周期性行业小市值国企跨界转型、强强联合等。投资的符合转型方向的子行业包括传媒、旅游、高端制造、医药、环保等领域。

该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仓位灵活,可攻可守,基金经理通过专业判断可帮助投资者规避市场风险,把握最佳投资时机。拟任基金经理张峰从业经历7年,2009年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毕业,他目前管理的农银汇理行业领先混合型基金(000127)近半年净值增长率达23.3%,排名16/377(来源:海通证券,截至2016年3月底)。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