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银行邀您查询19年快乐账单


来源:新华网

近日,长沙银行在19周年行庆期间,面向所有客户发布了一份穿越19年的快乐账单,客户登录长沙银行微信银行和e钱庄,即可收到这份专属的《19年快乐账单》。这一次长沙银行的《19年快乐账单》不仅是长沙银行为客户算的一次“总账”,也是长沙银行与客户之间的一次创新快乐互动,更是长沙银行2016年“智造快乐”整合营销的第一步。

近日,长沙银行在19周年行庆期间,面向所有客户发布了一份穿越19年的快乐账单,客户登录长沙银行微信银行和e钱庄,即可收到这份专属的《19年快乐账单》。

这一次长沙银行的《19年快乐账单》不仅是长沙银行为客户算的一次“总账”,也是长沙银行与客户之间的一次创新快乐互动,更是长沙银行2016年“智造快乐”整合营销的第一步。

快乐账单——记录每一位客户19年快乐点滴

《19年快乐账单》记录了长沙银行客户19年来与长沙银行一起制造的快乐点滴。长达19年的时间跨度,上千万人的账单,长沙银行将每位客户的每一笔交易的金额、时间、交易类型都记得清清楚楚。从客户在长沙银行的第一次驻足、所有的交易次数、第一次的刷卡消费、第一次的理财收益、第一次汇款转账、第一次贷款、每一次工资社保、第一次使用微信银行、第一次注册e钱庄等等,也许这些细节客户早已淡忘,通过《19年快乐账单》将会一一回放,已经查阅的很多客户惊呼“原来我与长沙银行有这么多的快乐交集”。

快乐扎根——19年铸造“湖南人自己的银行”

自1997年5月长沙银行成立,长沙银行以“湖南人自己的银行”为愿景,立足本土,深耕本土市场,多年来累积对地方信贷投入逾千亿元,建立了26家分支机构,122家网点,服务近3万家中小企业,经营触角蔓延全省,深深扎根于三湘大地。

到2015年底,长沙银行已构建了以e钱庄为主体,掌钱、微信银行、网上银行、POS收单结合、多屏互动的全渠道一体化电子渠道体系,品牌效应稳步提升。而遍布三湘大地的300多家社区银行、社区化网点,让“湖南人自己的银行”进一步成为“湖南人的主办银行”。

快乐升级——从“快乐银行”到“智造快乐”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长沙银行“以消费者为中心”寻求转型,于2015年确定了全新的战略定位——打造“中国最快乐的银行”。长沙银行以“快乐银行”为定位,围绕客户的主要诉求,为客户提供简单、快捷、方便、贴心的服务,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带去感动、与客户共同成长,将客户与长沙银行的每次接触都打造成一次快乐之旅。

而为了全面了解客户需求,长沙银行在省内银行业金融机构中,首开创举,进行了大规模的全民客户调研活动,发布了《快乐银行客户调研白皮书》,为长沙银行“快乐银行”的战略升级提供了向性的建议。

2016年伊始,长沙银行更是开启了“智造快乐”的战略升级,这一次长沙银行从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转变为以“客户体验为中心”,致力于通过长沙银行的创新性和多样化产品和服务给客户带来快乐体验,同时让客户参与到“智造快乐”的过程中,为客户“智造快乐”。

快乐智造——打破界限,快乐全民共同“智造”

《19年快乐账单》对于每一个客户,每一笔账单,都是一份生活日记。长沙银行既没有用简单的数字堆砌,也不是枯燥乏味的表格罗列,而是把客户与长沙银行一路相伴的点点滴滴快乐以图文日记的形式缓缓展开,让人感叹原来一份普通的账单也可以用如此有趣的方式呈现。

而这份快乐账单仅仅是今年长沙银行“智造快乐”战略的开端。长沙银行还开启了“智造快乐团”的征集活动,希望通过普通用户,来讲述他们与长沙银行一起“智造”的快乐,客户可以成为长沙银行产品的发言人,参加长沙银行19周年行庆庆典,参与品牌广告、微电影的拍摄,成为“智造快乐”的主角。

还在等什么,赶紧去长沙银行微信银行和e钱庄接收你的《19年快乐账单》,报名“智造快乐团”吧!这一次,“智造快乐”将由你来开启。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标签:理财收益 银行产品 智造快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