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联商务与GAP达成战略合作 综合支付为服装零售业量体裁衣


来源:凤凰理财

近期,银联商务和全球知名服饰品牌GAP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为全国近130家GAP门店提供以传统银行卡收单为基础的综合支付解决方案,上海、深圳近30家门店将在本月率先上线。这也是继与ESPRIT、NEW LOOK、AMERICAN EAGLE、绫致(ONLY、VERO MODA、JACK&JONES、SELECTED)等全球知名品牌服饰合作后,银联商务在服装连锁零售品牌企业方面牵手的又一深度战略合作伙伴。

银联商务为GAP门店布放的POS终端将开启“全支付”模式,不仅能受理传统银行卡刷卡支付,还能受理手机扫码支付以及Apple Pay、Samsung Pay等各种“Pay”在内的NFC手机近场支付等,顾客在GAP门店可以随心所欲选择任意一种自己喜欢的支付方式。此外,根据服装连锁零售业常见的跨区域经营、多门店统一管理等特点,银联商务深入挖掘GAP门店的个性化需求,量身打造包含同品牌跨区域联机退货、门店交易资金统一结算等与服装连锁零售业具有高度匹配性的行业解决方案。

顾客有时会遇到这样的烦恼:衣服买回家发现穿着不合适,如果要选择退货还必须要到购买衣物的同一家门店。这种情况将可以通过银联商务为GAP定制的同品牌跨区域联机退货服务得到解决,未来GAP的顾客只要选择离自己最近的一家门店,就能轻松完成换货退货;在外地购买也没有后顾之忧,在全国范围内任何一家GAP门店内都可以大胆购买安心换货退货。

对于跨区域、多门店经营模式的服装连锁零售品牌企业来说,最繁琐的莫过于全国各地成百上千家门店的销售资金清结算的统一管理。银联商务遍布全国所有地级市和县乡的服务网点,不仅能快速、集中完成GAP国内所有门店的POS终端布放和联调上线,还能通过统一的系统平台,为GAP全部门店的刷卡交易资金提供资金清结算服务,当天全国所有门店的刷卡交易资金D+1日就能全部清算给GAP的中国总部;同时,通过银联商务每日推送的销售情况数据报表,GAP中国总部也能及时了解掌握各门店的销售笔数和销售金额,提升财务管理效率。

此外,GAP门店还能应用银联商务综合支付服务体系下包括会员管理、ERP系统、营销等各类增值服务。例如通过“银联商务营销联盟”平台,到店客人在收银台付款时就能即时享受到GAP门店电子优惠券、各大银行的刷卡折扣等优惠减免活动。

作为一家安全规范、有十多年收单服务专业经验的支付机构,银联商务以“支付+”为基础,通过持续深入的对行业的精耕细作,不仅服务于服装连锁零售业,而且还服务了家乐福、沃尔玛、宜家家居、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罗森、太平洋咖啡、玩具反斗城等各行各业品牌企业,安全、专业、持续地为合作伙伴提供便捷高效的电子支付受理服务。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