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和国际实业股价收跌27.19% 盘中一跌超40%


来源:凤凰财经

5月18日消息,长和国际实业今早低开低走,截至11时,长和国际实业跌42%,报0.33港元,成交量2.877亿股,成交额9387万港元。董事局谨此强调,于本公布日期,卖方与本公司尚未就潜在收购事项订立任何具约束力之协议。

5月18日消息,长和国际实业低开低走,截止5月18日收盘,长和国际失业跌27.19%,报0.42港元。5月18日盘中长和国际实业一度跌至42%,报0.33港元,股价创上市以来新低。

长和国际昨日更改公司名称,今日发布了有关潜在收购事项之谅解备忘录,谅解备忘录提到,“董事局欣然宣布,于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七日(交易时段后),本公司与卖方就潜在收购事项订立一份无法律约束力之备忘录,据此,本公司拟收购而卖方拟出售其于项目公司将持有权益之附属公司的若干股份,此后,本公司将拥有项目公司不少于40%之权益。董事局谨此强调,于本公布日期,卖方与本公司尚未就潜在收购事项订立任何具约束力之协议。因此,潜在收购事项未必会进行。倘潜在收购事项落实进行,根据上市规则第14章,可能构成本公司之须予公布交易。股东及投资者于买卖本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本公司将于适当时候遵照上市规则就潜在收购事项另行刊发公布。”

长和国际实业(港股代码:00009),现在股票名称为九号运通。

公开资料显示,九号运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9日,主要从事电影制作及相关业务、电影菲林冲印及物业租务。主要业务包括制作电影及电视连续剧;提供电影菲林冲印服务,包括冲印电影菲林底片、电影菲林剪接、字幕制作、颜色分析、提供特技效果及声音转录、印制电影菲林栲贝及复制电影菲林底片等;向各种渠道包括本港及海外戏院与影院、遍布亚洲、澳洲、新西兰、加拿大、美国及欧洲之发行代理商、自选影院经营商、录影带、VCD及DVD制造商及发行商、有线、卫星、收费与免费电视频道、航空及酒店连锁公司发行本集团制作之电影及电视连续剧,并授出相关放映权;发行其他制片商制作之电影;及物业租务及物业发展。

长和国际实业公司并非李嘉诚先生旗下公司。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大“钱”世界,踏歌而行,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