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油小学成为市首批科研基地学校


来源:中国网

简朴又庄重的揭幕礼在学校会议室举行,领导专家一起为“深圳市首批教育科研基地学校”的牌匾揭幕。揭开“深圳市首批教育科研基地学校”的大幕,标志着南油小学走上了“培养学生综合素养,打造全新未来学校”的快车道,步入了科研强校3.0时代。

深圳特区报讯(通讯员 徐火青)昨日上午,南油小学举行深圳市首批教育科研基地学校揭幕礼暨“我们的学校·邻家的学校”项目学习展示活动。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终身教授、全国小学教育联盟执行主任梁国立先生,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潘希武主任,南山区教育局李启康副调研员,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教育局章文慧副局长,和伙伴学校、兄弟学校的领导老师以及300多名家长参加了活动。

简朴又庄重的揭幕礼在学校会议室举行,领导专家一起为“深圳市首批教育科研基地学校”的牌匾揭幕。揭开“深圳市首批教育科研基地学校”的大幕,标志着南油小学走上了“培养学生综合素养,打造全新未来学校”的快道,步入了科研强校3.0时代。

揭幕礼当天上午,项目学习展示活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此次展示活动,学校围绕“我们的学校·邻家的学校”这个总主题,结合学校实际,确定学校主题是“学会生活”,口号是“聚焦生活素养 倡导创意生活”。各年级围绕“学会生活”这一主题确立本年级的活动主题,通过项目统整,学科整合,活动推进的方式,围绕主题开展活动。此次展示活动采用社团模式,一年级小朋友围绕“家”的主题,展示家乡歌谣、舞蹈、特色服饰和美食;二年级不走寻常“路”,以摊位系列游戏的方式展示他们一周来学习的成果;三年级围绕“亲情”,设计了大手拉小手、给父母设计徽标等亲子活动等。

李启康副调研员赞扬南油小学的项目学习课程内容非常丰富,贴近生活,学习方式灵活多样,打破了传统的教学空间,学科界限。这种综合性的学习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南油酒店存隐患 将拆除重建

2005年,西部通道侧接线东滨路段开工,东滨路因为封闭施工,沿线商家陷入困境,这其中就包括南油酒店。这年,南油酒店关门歇业,当时的业主根据情况,决定将酒店重新装修。多年过去了,昔日风光无限的南油酒店,目前成为一栋烂尾楼。南山区住建、城改以及规土部门负责人表示,该酒店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重新装修已不可能,只能推倒重建。

2016-01-21 07:33

4月,监管层密集发布了《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行业风险信息共享管理办法(暂行)》、《支付结算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奖励办法》、《非银行支付机构自律管理评价办法》、《非银行支付机构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关于信用卡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非银行支付机构分类评级管理办法》等与之密切相关的规定。 其中,支付机构最为敏感发的是分类评级。根据相关办法要求,支付机构将被划分为5类11级,实行差异化和针对性监管。

汇付天下通联支付违反反洗钱规定遭罚 均持有首批支付牌照

)2016年5月2日,首批27家机构面临集体续牌。但在目前续牌延期的情况下,汇付天下、通联支付等两家首批支付牌照持有者因违反反洗钱规定被央行罚款。

2016-05-19 09:43

沪港深基金发行数量猛增 首批产品出师不利

自2014年11月沪港通正式开通后,A股和港股都经历了剧烈波动。借道沪港通,内地公募基金不断南下,即使股市动荡南下步伐并未停歇,近期仍有多只投资A股、港股两地的基金发售。不过由于市场下行,首批沪港深基金的业绩并不理想。

2016-05-17 07:40

医保谈判首批名单将出炉 瑞士罗氏制药临阵退出

“按病种划分,这次入围的5个药物覆盖3个病种,其中治疗晚期非小细胞肺癌的有3个,三家企业竞标,罗氏面临的价格压力非常大。”一位接近谈判的药企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他们最终公布的信息是,罗氏‘竞标失败’。”

2016-05-19 07:21

全省学校应特别关注手足口病等

根据既往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情况及传染病流行特征分析,全省学校应特别关注手足口病、流行性出血热、猩红热及户外出游安全事件,做到防患于未然,警惕发生聚集性病例。 目前正处于手足口病的高发期,建议幼托机构、学校继续强化教学环境、物品等的消毒(含氯消毒剂),严格执行晨午检制度,发现病儿及时隔离并上报;一旦有聚集性疫情发生,应根据要求执行终末消毒及停课措施。落实流行期家庭消毒措施,孩子出现发热、皮疹(特别是...

2016-05-20 05:29

北京行政副中心首批项目亮相 包括医院学校涉及916亿元

通州区区长岳鹏表示,目前,作为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和管理人的“北京市行政副中心建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经在通州完成注册,注册资本2亿元,首期规模300亿元的融资将于近期到位。 首批82个项目涉及医院学校 岳鹏表示,目前通州已梳理出第一批82个项目,涉及金额达916亿元。其中市级投资296亿元,区级投资194亿元,社会资本投资426亿元。

2016-02-22 15:18

首批27家支付机构陷无证经营 资质调整或成争议焦点

作为首批27家第三方支付机构之一,该公司与支付宝、银联等机构一样,都在焦急地等待最后的结果。被处罚的支付机构分别为上海德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华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通联支付)宁波分公司、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2016-05-16 09:5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