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评:三大股指向上无力做多匮乏 或已暗示反弹时间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5月20日讯 周五三大股指受外盘不佳的影响较大幅度低开,随后股指在OLED、稀土板块的带领下一路震荡上行,三大股指均成功翻红,题材概念较为活跃,触及5日均线后回落。

盘面上,板块方面,有新材料、特斯拉汽车电子、稀土永磁、无人驾驶、OLED、国产软件等题材股涨幅居前;盘面呈现普涨局面。

今日大盘摆脱外围下跌和B股连续下跌影响,展开超跌反弹并顽强翻红,已属不易,但市场成交量迟迟不能释放,今日大盘更多的只是为了避免周线5连阴的尴尬境地。大盘反弹遇阻,若不能释放出成交量,势必难以转强。操作上,继续控制仓位,高抛低吸为主。

从消息面看,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目前经济状况满足加息所需的大部分条件。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表示,很显然FOMC内部强烈认为市场低估了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可能性,如果按照我自己的经济预测路径,那么6月或者7月加息都是合理预期。目前经济状况满足加息所需的大部分条件。大家对于中国汇率机制感到愈发满意了。美联储内部对于下次升息时机的看法不一,但差别不是很大。分析认为,随之美联储6月加息的再度升温,全球股市呈普跌格局。在外围市场走势疲弱的背景下,A股短期亦难独善其身。随之6月份逼近,需警惕美联储加息风险。 

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809.72点,上涨2.81点,涨幅0.10%;深成指报9756.44点,上涨22.71点,涨幅0.23%;创业板指报2047.31点,上涨9.91点,涨幅0.49%。

下午看盘:

申万宏源:从2015年暴跌到2016年5月底,悲观情绪宣泄和消化已经进入到后半段,市场已经开始出现部分底部特征,反弹时间窗口建议密切关注5月底到6月中旬。从股市流动性的层面,建议投资者以积极的心态应对,等待出击机会,对那些前期涨幅不大、仓位不重的板块要给予足够的重视。

巨丰投顾:大盘近期3次次探底2781点支撑,今日大盘摆脱外围下跌和B股连续下跌影响,展开超跌反弹并顽强翻红,已属不易,但市场成交量迟迟不能释放,今日大盘更多的只是为了避免周线5连阴的尴尬境地。锂电池、稀土永磁、OLED概念接力炒作,如果题材股活跃能够延续,那么市场人气将逐步得到修复。目前大盘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区间窄幅震荡为主,投资者当控制好仓位,高抛低吸。

同花顺:早盘冲高后,市场量能并未持续有效放大,而美元指数的持续走高,指数在触碰5日均线以后再度出现大面积回落。尤其是汇金股份(300368,股吧)的开板,使得场内资金多头转向空头思维。总体来看,当前市场风险偏好较低,建议投资者还是谨慎操作为好,防止追高,控制好仓位为宜。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大“钱”世界,踏歌而行,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