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一家!P2P平台e速贷发声明承认被查


来源:凤凰财经

5月20日e速贷官方微信发布声明表示,今日上午,惠州金融相关监管部门到访e速贷集团总部例行常规检查,和集团高层领导及部分员工进行了深入调查和交流,目前配合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凤凰财经讯5月20日中午,行业微信群中有人爆料称,广东P2P平台e速贷公司出现很多警察,疑似被查,并有几段视频,随后e速贷官方微信发布声明表示,20日上午,惠州金融相关监管部门到访e速贷集团总部例行常规检查,和集团高层领导及部分员工进行了深入调查和交流,目前配合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e速贷3

e速贷相关视频截图图片来源:P2P访谈

据网传资料显示,视频中,大批身着“特警”制服的警察在e速贷前台。此外,一张聊天截图上显示,似e速贷员工发布的消息称:“公司接受例行检查,所有公司人员暂时不得接触手机和电脑,具体情况等检查完后会跟大家详细说明。

20日午后14点26分,e速贷通过“e速贷网络借贷平台”发布声明,承认当天上午惠州金融相关监管部门到e速贷集团总部例行检查,目前公司正在配合调查,详细声明见下图。

e速贷微博截图

泛亚一石激起多少浪,一年来出事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一览:

2015年7月13日,泛亚出事,22万人被骗,400亿!

2015年11月24日,武汉财富基石出事,7万人被骗,50亿!

2015年12月10日,e租宝轰然倒塌,90万投资人被骗,747亿!

2015年12月15日,大大集团4名高管被羁押,2.6亿!

2016年1月11日,武汉盛世财富无法兑付本息,20亿!

2016年1月30日,重庆易九金融出事,6000万!

2016年3月24日,理财邦人去楼空,10万人被骗,12亿!

2016年3月31日,金鹿财行兑付危机,资金缺口达3亿!

当天财富、东虹桥在线出现逾期!

2016年4月5日,上海中晋突然出事,20多名高管全部抓获,13万人,300亿!

2016年4月10日,融宜宝出事,100亿。

2016年4月13日,国际MMM互助金融平台关闭。

2016年4月13日,易乾财富发布全国通告,确认接受调查无法兑付。涉资超百亿!

2016年4月22日,望洲财富董事长失联卷款10亿元跑路,不过没几天他又回来,说是去旅行了。

2016年5月18日,聚智堂董事长杨志失联,被质疑非法集资十几亿。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大“钱”世界,踏歌而行,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