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 36国外宾与会(图)


来源:华龙网

【摘要】 5月24日,2016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河南省会郑州拉开帷幕。”  河南省省长陈润儿(左)、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中)、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右)共同启动论坛仪式。

【摘要】 5月24日,2016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河南省会郑州拉开帷幕。”  河南省省长陈润儿(左)、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中)、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右)共同启动论坛仪式。

5月24日,2016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河南省会郑州拉开帷幕。 韩章云 摄中新网郑州5月24日电(韩章云)5月24日,以“旅游·城市互联互通的纽带”为主题的2016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河南省会郑州拉开帷幕。此次论坛邀请了来自美国、法国、瑞士、加拿大等36个国家99名旅游城市的市长或代表与会,论道城市旅游。自2008年以来,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本届论坛的规模是历年之最。邀请到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世界旅游业理事会主席、亚太旅游协会首席运营官;2个国家旅游部长、3个国外副省级以上官员;36个国家的99名旅游城市市长或市长代表,31个国内旅游城市市长、旅游局局长。围绕着“旅游·城市互联互通的纽带”的主题,论坛设置了“旅游+文化”、“旅游+金融”分论坛暨投融资优选旅游项目发布会、“首届乐活旅游展”等8项主题活动。在开幕式上,河南省省长陈润儿表示,城市是一个地区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旅游是城市形象传播的重要载体。“推动城市功能和旅游业的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是城市未来发展的新趋势,也是旅游业未来发展的新空间。”

河南省省长陈润儿(左)、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中)、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右)共同启动论坛仪式。 韩章云 摄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开幕式上向中外来宾重点推荐了河南红旗渠景区,详细介绍了红旗渠的开凿历史,以及林州人民修建红旗渠所表现出的精神风貌。“红旗渠体现了河南人民、中国人民与大自然合作的精神,已经成为河南的一道美丽风景线。”李金早建议外宾们可以去红旗渠看一看。自2008年以来,已经有数百位海内外旅游城市市长相聚河南,通过交流研讨,形成了《郑州宣言》《世界旅游城市趋势发展报告》《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联盟公约》等成果。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已成为世界各地旅游城市间交流发展经验和先进理念、开展国际合作的高端平台。本次论坛由国家旅游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河南省政府共同主办,河南省旅游局、省政府外侨办、郑州市政府承办。(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