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刷卡加油不下车 银联商务推出加油站快速刷卡解决方案


来源:凤凰理财

不用下就能完成加油、支付、开发票,有车族的福利来了。据悉,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银联商务推出的加油站快速刷卡解决方案,使车主无需下车,在车内就可以直接通过移动POS机刷银行卡或加油卡、开发票等,享受“人不下车,刷卡支付,发票即取”的快捷加油体验。据悉,该解决方案已在壳牌北京地区加油站率先落地。

“不用下车就能刷卡付费、取发票,我还是第一次尝试,又快又方便!”车主王女士在壳牌北京青龙桥加油站刷卡付费后说道。据了解,银联商务推出的加油站快速刷卡解决方案,集成了支付系统、油站零管系统、车队卡系统、发票系统,在加油过程中车主可以享受加油站员工的一对一服务,全程不用下车就能完成付款和开发票。

笔者在现场看到,加油站员工为车主加完油后,在手持移动POS机上选择油枪编号,移动POS机上就会自动显示本次加油的金额,刷了银行卡或加油卡后,车主输入密码即完成付款;如果需要发票,加油站员工可以直接在移动POS机上录入发票抬头,信息传输至加油机旁边的发票打印机自动打印出发票,车主再不用往返加油站收费柜台。经笔者粗略估算,从刷卡至车主拿到发票整个过程仅仅不到2分钟,比之前下车排队付款、找零开票等繁琐过程至少节省了一半时间。

在为车主带来加油便利的同时,银联商务的快速刷卡解决方案在安全方面更是紧绷“安全弦”。针对加油站高规格的安全防范标准,银联商务移动POS机以安全的WiFi通讯替代常规的手机SIM卡通讯,避免SIM卡通讯可能产生的射频电流引发险情等,不仅如此,每一台移动POS机都经过了严格的安全评估和防爆检测,并获得国家相关部门的防爆认证,从根本上保障移动POS在加油站使用安全。

银联商务加油站快速刷卡解决方案,不仅解决了行业应用难题,而且大大提升了车主在加油站的消费体验。据悉,加油站快速刷卡解决方案还将陆续推广到中石油、中石化等加油站网点。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