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龙江饶河“熊出没”:吃死羊在村外徘徊(图)


来源:华龙网

中新网哈尔滨5月26日电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公安边防支队26日发布消息,25日下午双鸭山市饶河县小佳河乡林海村外再次发现黑熊踪迹,截至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其跟随监视。据了解,25日15时许,双鸭山公安边防支队小佳河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饶河县小佳河乡林海村外发现一只黑熊,这只黑熊吃了一只被弃置的死羊羔,正在村外徘徊。小佳河边防派出所边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紧急疏散附近群众,并及时与林业部门联系,对黑熊驱散。截至26日10时30分,相关部门仍在对其进行跟随监视。此前,5月21日13时40分,饶河县四排乡去往马场岛

【摘要】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公安边防支队26日发布消息,25日下午双鸭山市饶河县小佳河乡林海村外再次发现黑熊踪迹,截至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其跟随监视。据双鸭山边防部门介绍,四排乡距离小佳河乡林海村有40公里的路程,目前尚不能确定两次出现的黑熊是否是同一只。

黑龙江饶河再现黑熊踪迹 相关部门对其跟随监视谢文龙摄

中新网哈尔滨5月26日电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公安边防支队26日发布消息,25日下午双鸭山市饶河县小佳河乡林海村外再次发现黑熊踪迹,截至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其跟随监视。据了解,25日15时许,双鸭山公安边防支队小佳河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饶河县小佳河乡林海村外发现一只黑熊,这只黑熊吃了一只被弃置的死羊羔,正在村外徘徊。小佳河边防派出所边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紧急疏散附近群众,并及时与林业部门联系,对黑熊驱散。截至26日10时30分,相关部门仍在对其进行跟随监视。此前,5月21日13时40分,饶河县四排乡去往马场岛网摊的界江巡逻路上曾出现一只黑熊。黑熊在公路上徘徊一段时间,随后穿过稻田地跑到树林消失不见。据双鸭山边防部门介绍,四排乡距离小佳河乡林海村有40公里的路程,目前尚不能确定两次出现的黑熊是否是同一只。针对当地频频上演的“熊出没”,当地边防部门呼吁辖区百姓保持冷静,尽量避免与野生动物发生正面冲突,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遇有紧急情况及时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