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省再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120项


来源:华龙网

甘肃省人民政府近日公布省级政府部门第十九批、中央在甘单位第十三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在此次取消和调整的行政审批项目中,省级政府部门取消和调整的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共53项,中央在甘单位取消的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共6项,省级政府部门取消的其他事项61项,共计120项。在省级政府部门第十九批取消和调整的53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中,取消行政审批项目21项,其中包括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专业审批、实验动物出口审批、聘请外国专家单位资格认可等事项;取消部分内容的行政审批项目4项;取消已暂不列入省级行政审批项目的事项

【摘要】 甘肃省人民政府近日公布省级政府部门第十九批、中央在甘单位第十三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在省级政府部门取消的61项其他事项中,取消行政确认事项2项,取消其他行政权力事项34项,取消部分内容的其他行政权力事项4项,取消部门内部管理事项21项。

甘肃省人民政府近日公布省级政府部门第十九批、中央在甘单位第十三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在此次取消和调整的行政审批项目中,省级政府部门取消和调整的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共53项,中央在甘单位取消的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共6项,省级政府部门取消的其他事项61项,共计120项。在省级政府部门第十九批取消和调整的53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中,取消行政审批项目21项,其中包括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专业审批、实验动物出口审批、聘请外国专家单位资格认可等事项;取消部分内容的行政审批项目4项;取消已暂不列入省级行政审批项目的事项4项;取消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1项,即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实施的咖啡师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合并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4项,即由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实施的尘肺诊断医师资格、职业中毒诊断医师资格、物理因素职业病诊断医师资格、职业性放射病诊断医师资格的许可和认定,合并后项目名称为职业病诊断医师职业资格。此外,市县级政府部门取消的行政审批项目还有19项。在中央在甘单位第十三批取消的6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中,取消行政审批项目2项;取消部门内部管理事项1项;取消其他行政权力事项1项,即由省气象局实施的外国组织和个人在华从事气象活动初审项目;取消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2项。在省级政府部门取消的61项其他事项中,取消行政确认事项2项,取消其他行政权力事项34项,取消部分内容的其他行政权力事项4项,取消部门内部管理事项21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