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终于来了!明天是重要变盘时间窗口


来源:凤凰财经

以下观点来自微信公众号:淘牛邦(taoniubang)。

周五笔者在日评谈到,“下周二前后是重要的日线级别时间窗口(允许一天误差),市场有可能回落调整。”周一指数下跌。相信关注淘牛邦老杨论市直播间的投资者都获得了不错的收益(下载淘牛邦APP注册输入邀请码1122 关注“老杨论市”即可)。

中期看,6月份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时期,市场面临两个重大变量: 

1、美国非农数据未达预期,业内人士认为美联储六月加息的可能性降低。

2、6月15日A股是否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之前几期日评笔者多次说过,从技术分析,6月份作为A股重要时间窗口,出现过四次大顶(底)——2245、998、1849、5178。六月重点观察两个时间窗口:6日前后(2005年见998点)、25日前后(2013年见1849点),市场是否出现转势。  

从月线图看,本轮熊市一年以来,有八个月收阴线,市场超跌严重,技术指标在低位。2638点中期支撑有效,熊市A浪结束。2638-3097是熊市大B浪反弹之A,2781点是B浪之B,现在走B浪之C主升浪反弹,有可能是本轮熊市最大的反弹浪。

从上周盘面看,市场放量大涨。上证月线图KDJ指标低位金叉,本轮反弹是月线级别反弹,有一定的持续时间。本周二前后是重要的日线级别时间窗口(允许一天误差),市场有可能回落调整,投资者应逢低加大仓位,做好二次上的准备。从时间周期看,月底还有一次日线级别窗口,也许会出现第二个低点,这都是加仓的好时机。

从历史规律看,分析上证指数的年线图,每年都有上影线。今年开盘是3536点,因此本轮大反弹最终到3600点左右是有可能的。但是笔者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2638点不符合熊市底部规律,本次上涨不是牛市重来,只是一次反弹,切记不要重仓,更不要加杠杆。

周一笔者观察沪指60和30分钟图,技术指标背离明显,叠加日线级别时间之窗。投资者应建仓防备近期的调整。

六月份大盘会运行中级反弹,到时我会在淘牛邦的直播间提醒大家(下载淘牛邦APP注册输入邀请码1122 关注“老杨论市”即可),并且在每个交易日下午3点盘后免费荐股,敬请关注。大家有任何股票问题,也可以给我留言。

注:1、本文作者杨光,具有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问) 资格,持业证书编号首创证券S0110616010004。

2、本文不构成操作买卖建议。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