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第八届陆家嘴论坛本月12日举行 规模达400余人


来源:东方网

6月12日至13日,第八届陆家嘴论坛将在沪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和上海市市长杨雄担任共同轮值主席,规模为400人左右。

东方网记者蒋泽、刘歆、王佳妮6月2日报道:6月12日至13日,第八届陆家嘴论坛将在沪举行。东方网记者从今天下午举行的市政府发布会获悉,本届论坛将以“全球经济增长的挑战与金融变革”为主题,将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国保险业改革新起点等多个重要议题进行深入讨论。

本届论坛由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和上海市市长杨雄担任共同轮值主席,规模为400人左右。

截至5月27日,已有70位嘉宾确认发言,分别来自政府及金融管理部门、金融市场以及金融机构和企业。此外,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社科院、哥伦比亚大学、庆应大学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境内外知名专家也将参加论坛并发言。

据悉,与会嘉宾将围绕“全球经济增长的挑战与金融变革”的主题,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国保险业改革新起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与宏观政策协调、中国金融对外开放、互联网金融创新和风险防范、绿色金融和普惠金融等多个重要议题进行深入讨论。

自2008年起,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共同主办的“陆家嘴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论坛围绕促进全球经济金融治理、中国经济金融改革开放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等方面议题,组织国内外经济金融界人士交流交锋、凝聚共识、共商对策,影响力、知名度不断扩大,发挥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