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项俊波: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是金融改革大逻辑


来源:凤凰财经

项俊波致辞

凤凰财经讯2016陆家嘴论坛于6月12日至13日在上海举行,主题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挑战与金融变革”,凤凰财经全程报道。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项俊波致辞时表示,2016年,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复杂的变化,世界经济虽缓慢复苏,但下行压力较大,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在世界经济增长发力的背景下,中国经济发展潜力依然巨大,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正步入新常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是中国经济发展和金融改革的大逻辑。同时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金融改革如何做好“十三五”的开篇布局,实现改革、发展、稳定三者之间的平衡,更好的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都是亟待研究和要讨论的重要问题。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