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小幅低开0.31% 稀土永磁表现抢眼


来源:凤凰财经

9:25,周二开盘,沪指开盘报2824.23点,下跌0.31%。深成指开盘报9830.55点,下跌0.32%。创业板指开盘报2045.21点,下跌0.46%。板块方面,前期强势稀土永磁今日再度发力,鼎泰新材开盘涨停。

一.今日重要数据/事件

07:50 日本第二季度央行短观所有产业指数

12:30 日本4月工业产出及设备利用数据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16:30 英国5月零售物价数据、CPI、PPI

17:00 欧元区4月工业产出数据

20:30 美国5月零售销售数据

二.国际:

【美股】道指收跌132.86点,或0.74%,至17,732.48点;标普500指数收挫17.01点,或0.81%,至2,079.06点;纳指回落46.108点,或0.94%,至4,848.44点。

【欧股】泛欧绩优股FTSEurofirst 300指数收跌1.9%,报1,284.36点,稍早触及2月底以来最低,延续前一交易日急跌2.3%的颓势。STOXX Europe 600指数收低1.8%,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1.16%,收报6,044.97点。法股CAC 40指数下挫1.85%,收报4,227.02点。德国DAX指数下挫1.8%,收报9,657.44点。

三.国内:

国内部分资源期货主力合约夜盘收盘一览:

1.习近平:促进中欧经贸关系健康发展

习近平欢迎默克尔再次访华,祝贺第四轮中德政府磋商成功举行并取得丰硕成果。习近平指出,经过建交40多年来的共同努力,中德关系已经进入十分成熟的发展阶段,务实合作达到很高水平。在高起点上深入推进中德合作,需要双方携手前行。

2.投资增速继续下滑稳投资政策待出

国家统计局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工业增速与上月持平,结构明显优化;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有所放缓;消费品零售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专家表示,应警惕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下滑,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尽快出台稳定投资的政策措施。同时,积极的财政政策也应进一步发力,发挥托底经济增长的主要作用。

3.北斗产业发展迎来向上拐点

6月13日,A股市场大幅调整,北斗导航板块相对强势,龙头公司振芯科技上涨4.31%,其他公司跌幅相对较小。此前,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了第23颗北斗导航卫星。北斗导航系统全球覆盖又近了一步

4.拟调整重组方案浙江东方不再收购浙商资产

浙江东方6月13日晚公告称,由于监管和市场环境发生变化,公司拟调整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不再将浙商资产作为标的资产。

5.5月数据揭示:供给侧改革效果初现

国家统计局13日在国新办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5月份宏观经济运行情况。这是时隔五年半,统计局再度恢复月度新闻发布会。

6.环保新三司出发征战环境治理

向环境污染宣战,水、大气、土壤等三个新环境管理司整装出发。新三司的设立将环境管理由原来的以条线为主变为以板块为主,更好地对接了“大气十条”、“水十条”和“土十条”,将使三大行动计划的各项任务、分工、目标和职责都更明确,给环保工作提供了新的“抓手”

7.停复牌新规显威钉子户接连“复活”

停牌近一年的“停牌钉子户”建发股份,因重大无先例重组告吹,折腾近一年后终于今日复牌。

8.原实控人“贱卖”公司未披露*ST蒙发将领证监会罚单

年报审计连续曝出“非标”意见,同时又遭证监会立案调查,*ST蒙发近几年麻烦不断。今日,被证监会最新一次立案调查将近一年的*ST蒙发披露,公司于6月13日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该告知书显示,公司存在未披露实际控制人控制公司的情况发生变化的事实,同时2013年度报告未披露真实的应付票据金额,证监会拟决定对公司以及相关责任人予以处罚。

9.券商座次大变银河上海证券并列第一

昨日,全国股转公司公布了新三板5月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结果,和4月份的首次评价结果相比,评价点值排名靠前的券商均发生了变化,分别为上海证券、银河证券、财富证券、第一创业、九州证券、世纪证券。其中,上述后三家券商并列第三,上海证券和银河证券并列第一。

10.分级基金批量跌停11只分级B濒临下折

节后开盘第一个交易日,A股主要股指再遇重挫,跟踪各标的指数的分级基金集体飘绿,其中17只跌停,此外,主要股指的暴跌,带动多只分级基金杠杆份额濒临下折,建议投资者短期注意风险。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