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发行天心支行投放首笔抵押补充贷款支持棚户区改造


来源:华龙网

新华网长沙6月16日电日前,农发行长沙市天心区支行向湖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有限公司投放了首笔抵押补充贷款0.8亿元,用于安乡县深柳镇城中村长岭棚户区改造项目。此为总贷款额2亿元的首笔贷款,后续贷款将根据工程进度发放。据了解,抵押补充贷款(PSL)是人民银行专门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对重大水利工程过桥贷款(国家172工程项目)、水利建设贷款、棚户区改造贷款和农村公路贷款等业务提供的低息再贷款,具有利率低、期限长的特点。该行紧紧围绕精准扶贫方案,不断加强与政府请示汇报工作,积极与发改委、住建、土地等部门加强沟

【摘要】 日前,农发行长沙市天心区支行向湖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有限公司投放了首笔抵押补充贷款0.8亿元,用于安乡县深柳镇城中村长岭棚户区改造项目。据悉,本项目的实施,可建设安置小区总建筑面积12.1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8.9万平方米,配套商业用房面积1.8万平方米,新建住宅713套,可安置居住2282人。

新华网长沙6月16日电日前,农发行长沙市天心区支行向湖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有限公司投放了首笔抵押补充贷款0.8亿元,用于安乡县深柳镇城中村长岭棚户区改造项目。此为总贷款额2亿元的首笔贷款,后续贷款将根据工程进度发放。据了解,抵押补充贷款(PSL)是人民银行专门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对重大水利工程过桥贷款(国家172工程项目)、水利建设贷款、棚户区改造贷款和农村公路贷款等业务提供的低息再贷款,具有利率低、期限长的特点。该行紧紧围绕精准扶贫方案,不断加强与政府请示汇报工作,积极与发改委、住建、土地等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深入项目实施单位开展调研,灵活应用信贷政策,加快制定融资方案,帮助承贷主体搜集整理有关资料,加速了贷款项目尽早落地。据悉,本项目的实施,可建设安置小区总建筑面积12.1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8.9万平方米,配套商业用房面积1.8万平方米,新建住宅713套,可安置居住2282人。既可以带动社会投资,促进居民消费,扩大社会就业,又可以发展社区公共服务,加强社会管理,推进平安社区建设,是扩内需、惠民生、保稳定的重要结合点;不仅提升了县域的基础建设水平,而且改善了当地农民的生产和生活环境,对服务“三农”、统筹城乡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意义重大,具有较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李浩郭跃明)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