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马宝莉魔法友谊节”在沪开幕


来源:华龙网

东方网记者曹子琛6月18日报道:今天,“小马宝莉魔法友谊节”在上海虹桥南丰城拉开帷幕。“小马宝莉”卡通形象源于1983年美国孩之宝公司推出的一款玩具。2010年10月10日,美国TheHub电视频道开始播出卡通剧集《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故事叙述了小马紫悦为了执行导师塞拉斯蒂亚公主给她的任务,与助手斯派克一起来到小马镇学习有关友谊魔法的知识。在此过程中,她结识了五位好朋友,获得了真正的友谊,并与他们共同保护小马国。随着该剧风靡全球,“小马宝莉”可爱、阳光的正能量形象也深入人心,受到各国孩子们的喜爱。

【摘要】 今天,“小马宝莉魔法友谊节”在上海虹桥南丰城拉开帷幕。故事叙述了小马紫悦为了执行导师塞拉斯蒂亚公主给她的任务,与助手斯派克一起来到小马镇学习有关友谊魔法的知识。

东方网记者曹子琛6月18日报道:今天,“小马宝莉魔法友谊节”在上海虹桥南丰城拉开帷幕。“小马宝莉”卡通形象源于1983年美国孩之宝公司推出的一款玩具。2010年10月10日,美国TheHub电视频道开始播出卡通剧集《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故事叙述了小马紫悦为了执行导师塞拉斯蒂亚公主给她的任务,与助手斯派克一起来到小马镇学习有关友谊魔法的知识。在此过程中,她结识了五位好朋友,获得了真正的友谊,并与他们共同保护小马国。随着该剧风靡全球,“小马宝莉”可爱、阳光的正能量形象也深入人心,受到各国孩子们的喜爱。本次友谊节让粉丝们有机会置身于童话般的小马宝莉主题乐园,亲近曾经只能在荧屏上看到的诸位主人公,并参与各种寓教于乐的互动游戏。活动现场共设4大小马国主题区:柔柔的森林小屋、云中城、甜苹果园和欢乐糖果集市。在这里,智慧的紫悦、欢乐的碧琪和勇敢的云宝将和孩子们分享友谊魔法。每逢周末,“小马宝莉魔法友谊节”还会特别推出亲自互动活动。譬如“变装盛会上,孩子和家长可以一起将自己打扮成心仪的“小马宝莉”形象。烘焙课堂中,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体验手工烘焙的乐趣,制作“小马宝莉”饼干等。白膜绘制环节,主办方特邀美术老师现场指导配色,孩子们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绘制“小马宝莉”彩绘,并可将成品带回家。据了解,“小马宝莉魔法友谊节”将从即日起持续至7月31日。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