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达建设签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涉及金额48亿元


来源:中证网

公告称,本次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属于协议双方合作意愿的战略性、框架性约定,涉及金额初步估算为48亿元人民币。合作项目中具体事宜以正式合同为准。

中证网讯 腾达建设(600512)6月20日晚发布公告称,6月17日,公司(乙方)与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人民政府(甲方)签订了《旧城板块一期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的主要内容:一是在项目合作模式方面,本项目按照PPP模式通过法定程序招标,中标人以PPP模式实施项目的投融资、开发、建设施工与管理。甲方视乙方为本项目重要投资人及重要潜在中标人,若中标,甲乙双方将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公司,依照法律规定及相关PPP合同约定进行项目建设、管理及项目运营,并承担其风险责任。项目建成后,乙方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及相关PPP合同约定的方式移交给甲方,甲方按相关PPP合同条款向乙方支付合同价款。二是乙方负责本PPP项目的所有融资,以政策性银行(国开行、农 发行)作为最优融资对象,以降低项目融资成本。乙方将联合国内外知名房地产行业、服务业、IT产业的企业参与本项目的二级开发建设。  

公告称,本次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属于协议双方合作意愿的战略性、框架性约定,涉及金额初步估算为48亿元人民币。合作项目中具体事宜以正式合同为准。

另外,腾达建设同时公告称,近日公司中标“上海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工程13(2).106B标(莲溪路站)”工程,中标价为15463.2577万元人民币

公告表示,本协议的签署,符合上市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为上市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经验,有利于提高上市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本协议的履行对上市公司2016年度的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国泰君安证券近期的研报认为,腾达建设2015年新项目订单总金额为52.23亿元,创公司当年承接新单新高,PPP订单金额占比已达50%,预计2016年PPP订单将达百亿级别,放量增长将增厚公司业绩;同时,该公司拟以不低于4.09元/股价格发行不超过6.2亿股股票,募集不超过25.5亿元,公司控股股东拟以不低于2.7亿元认购,彰显其对公司未来发展信心;另外,该公司与磐石资本共同成立产业投资基金,未来或将借投资项目扩大经营范围,完成业务转型。(王维波)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