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过小区门疑触电身亡 伸缩门被曝早有漏电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网曝男子过小区门触电身亡昨天,有网友爆料,6月20日凌晨湖北省随州市锦绣香江小区,一名男子经过伸缩大门时被电击身亡。当天下午,该小区物业负责人称,尚不清楚该男子死因。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据监控视频显示,小区伸缩门关闭大半后只剩下一个狭窄的通道供人员进出。20日零点55分,一名穿短裤的男子从小区伸缩门出去,约1分多钟后返回。等男子再次进入小区门时后背碰到一侧的伸缩门,突然该男子仰头并抱着门柱一动不动,随后向右侧歪倒在地上。死亡男子的朋友施先生介绍,死亡的男子姓刘,事发当晚10点半左右他们分开

【摘要】 昨天中午,记者致电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否认被电死说法,并称该男子事发前喝酒了。昨天下午5点半,东城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死亡男子法医鉴定还没出来,其他不便透露,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网曝男子过小区门触电身亡昨天,有网友爆料,6月20日凌晨湖北省随州市锦绣香江小区,一名男子经过伸缩大门时被电击身亡。当天下午,该小区物业负责人称,尚不清楚该男子死因。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据监控视频显示,小区伸缩门关闭大半后只剩下一个狭窄的通道供人员进出。20日零点55分,一名穿短裤的男子从小区伸缩门出去,约1分多钟后返回。等男子再次进入小区门时后背碰到一侧的伸缩门,突然该男子仰头并抱着门柱一动不动,随后向右侧歪倒在地上。死亡男子的朋友施先生介绍,死亡的男子姓刘,事发当晚10点半左右他们分开,凌晨就接到其亲属电话说他出事了。施先生表示,事发小区伸缩门之前就有漏电情况,他们路过时都很小心。据他了解,当晚刘某去小区门口里取落下的钱包,并从后备厢拿了一瓶水,之后返回。另据该小区一名住户透露,事发前当地下过雨,可能是造成伸缩门漏电的主要原因。昨天中午,记者致电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否认被电死说法,并称该男子事发前喝酒了。据物业负责人表示,尚不清楚死亡原因。昨天下午5点半,东城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死亡男子法医鉴定还没出来,其他不便透露,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