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否认“上海建厂” 称没和企业签备忘录


来源:中国网

特斯拉相关负责人昨日向媒体澄清表示,有关其已与中国合作方就上海建厂签署合约一说不属实,“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建厂仍处于以调研为主的前期阶段,并没有和任何企业签署备忘录。”特斯拉方面同时表示,对于谣言或揣测不予置评。

特斯拉相关负责人昨日向媒体澄清表示,有关其已与中国合作方就上海建厂签署合约一说不属实,“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建厂仍处于以调研为主的前期阶段,并没有和任何企业签署备忘录。”特斯拉方面同时表示,对于谣言或揣测不予置评。

昨日早间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拟在上海浦东建立特斯拉中国工厂及生产基地,总投资可能达到约90亿美元,合作伙伴据传为金桥集团。消息一度引发市场相关股价大幅波动,昨日早间浦东金桥封于涨停,金桥B股也大涨7.336%。浦东金桥相关负责人当日向媒体表示,对于金桥集团与特斯拉的相关事宜并不知情,股价涨停原因也在分析中。随后上交所信息显示,因媒体报道需澄清,浦东金桥、金桥B股自2016年6月21日下午起停牌。

实际上,有关特斯拉正在中国选择合作伙伴的消息此前一直屡有传出。包括上汽、长安、北汽福田等多家企先后曾传出相关“绯闻”,但至今尚未获得有官方证实的实质性进展。

根据特斯拉上月公布的2016年第一季度财报,其一季度在华销量同比增幅达到300%,中国已成为特斯拉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据了解,此前特斯拉曾透露在中国开设工厂的设想,并表示有计划于2018年前在中国建厂生产汽车。分析认为,在中国建厂有助特斯拉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及售价,但至今未能落实有可能是出于市场判断仍具有的不确定性,电动车销量能够达到“关键量产”规模或将成为重要考量指标之一。

浦东金桥今日午后停牌 称与特斯拉建厂是谣言

中国网财经6月21日讯 今日浦东金桥发布澄清公告称,控股股东迄今并未签署与特斯拉合资建厂的备忘录或文件。 今日早间,有媒体报道称,上海金桥集团与特斯拉签署了涉及合资建立生产厂的一项不具备法律效力的备忘录,拟在上海浦东建立特斯拉汽车工厂,双方计划各自出资约300亿人民币,金桥方将主要以自有土地地块作为投资。 浦东金桥股票已于2016年6月21日下午开市起临时停牌。

快讯:特斯拉或在中国上海建厂 概念股持续走强

据彭博消息称,在特斯拉中国内地建厂的地点选择上,目前上海处于领先地位,这个项目的投资可能在90亿美元左右。 知情人士表示,上海市浦东新区旗下的上海金桥集团和特斯拉已经签署了一项不具备法律效力的备忘录,在上海建立特斯拉汽车生产厂。双方计划各自出资300亿人民币。其中,金桥将主要以自有土地地块作为投资。

2016-06-21 10:35

特斯拉否认“上海建厂” 称没和企业签备忘录

”特斯拉方面同时表示,对于谣言或揣测不予置评。 昨日早间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拟在上海浦东建立特斯拉中国工厂及生产基地,总投资可能达到约90亿美元,合作伙伴据传为金桥集团。消息一度引发市场相关股价大幅波动,昨日早间浦东金桥封于涨停,金桥B股也大涨7.336%。

2016-06-22 08:58

口风生变特斯拉暂缓中国建厂

但特斯拉目前在中国内地的经营情况到底如何呢?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说,2015年1-4月销量为1100辆左右,2016年1-4月销量也只有1460辆左右,增长三成多。 除了销量不尽如人意外,与合作伙伴的谈判也是特斯拉一个不小的难题。 目前,与特斯拉传出绯闻的企业包括上汽集团江淮比亚迪、北汽福田和长安汽车等多个整车厂家。

2016-05-24 07:09

特斯拉国产项目将落户浦东?

不过,浦东金桥发布公告,称并未签署任何文件。 自从特斯宣布将在中国实现国产以来,特斯拉工厂的选址一直被外界所关注,各地也正在积极争取。在此之前,曾有消息指出特斯拉项目将落户重庆,与长安进行合作。但随即遭到了特斯拉中国方面的否认。

2016-06-22 07:30

特斯拉或将在上海建设中国生产基地

据悉,特斯拉汽车工厂将落户在金桥临港综合区。按照规划,金桥临港综合区主打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形成临港地区独具特色和产业链完善的轻型智能制造园区。特斯拉是重点项目之一。 另外,新浪科技21日也援引外媒报道称,知情人士介绍,除了上海之外,苏州、合肥等地也在积极争取成为特斯拉建厂地点。上海是中国的主要汽车生产中心之一,是上汽集团的大本营。上汽与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设有合资企业。

快讯:特斯拉概念持续火爆 大富科技借力三涨停

特斯拉汽车周一公布数据称,该公司第一季度的电动汽车出货量为14820辆,低于此前预期的1.6万辆。在上周四,马斯克在洛杉矶发布了新型Model 3电动汽车,这种汽车将在2017年投入生产。

2016-04-07 10:59

快讯:Model3预订量超预期 特斯拉概念股表现活跃

今日早盘,特斯拉概念股指数持续高位震荡,截至发稿时,该概念股指数涨0.42%,涨幅居两市前列。 个股方面,新宙邦、DR杉杉股、永贵电器以及四维图新涨逾4%;海亮股份涨逾3%;赣锋锂业涨近3%。 消息面上,截至到目前,Model3的全球预定量已经突破40万辆,远超公司预期。

2016-06-20 09:5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