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哥新闻部长:呼吁南海各方通过对话协商和平解决争端


来源:华龙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熊慧中):多哥新闻、文化、体育和公民教育部长盖伊·洛伦佐23日在北京表示,南海问题应该通过对话协商和平解决。洛伦佐当天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非洲数字电视发展论坛。他在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专访时,就南海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认为当今时代,在处理所有国际问题时都应该寻求(通过)对话协商(的方式)来解决。(南海问题有关各方)应该在尊重之前签署的国际公约的前提下,通过友好协商来解决争端。只要各方都付出了努力,相信能更好地秉持相互理解的精神。”此前,多哥外交、合作与非洲一体化部于

【摘要】 多哥新闻、文化、体育和公民教育部长盖伊·洛伦佐23日在北京表示,南海问题应该通过对话协商和平解决。”  此前,多哥外交、合作与非洲一体化部于5月18日就南海问题发表公报,表达了该国对南海局势最新发展的关切。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熊慧中):多哥新闻、文化、体育和公民教育部长盖伊·洛伦佐23日在北京表示,南海问题应该通过对话协商和平解决。洛伦佐当天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非洲数字电视发展论坛。他在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专访时,就南海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认为当今时代,在处理所有国际问题时都应该寻求(通过)对话协商(的方式)来解决。(南海问题有关各方)应该在尊重之前签署的国际公约的前提下,通过友好协商来解决争端。只要各方都付出了努力,相信能更好地秉持相互理解的精神。”此前,多哥外交、合作与非洲一体化部于5月18日就南海问题发表公报,表达了该国对南海局势最新发展的关切。公报认为有关各方应在遵守海洋国际法、特别是《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第298条的基础上,通过直接对话、谈判等和平方式解决争端,以维护地区的和平和稳定。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